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写给四个月后的我 是否记得当初的约定
写给四个月后的我 是否记得当初的约定
时间:2017-08-01作者:华清远见

“你好,四个月后的我。你现在怎么样了?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不管你现在过的哪种生活,我保证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努力学习,帮助你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不给咱俩留下遗憾。我知道我是个没有毅力的人,但我希望四个月后的你可以见证我的成功。加油!Fighting!!!”

“Hello!现在的你找到工作了吗?工资够花吗?不知道你回想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心情,你应该会感谢这么努力的我吧?你如今已经步入社会了,不能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定好目标就要奋勇向前;记得常回家看看,我知道你不总回家,没事多给家里打打电话;多交一些知心朋友,别总独来独往......好了,就先到这儿吧,我去敲代码了,你也去工作吧。”

“嗨!你还好吗?现在的我可能很渺小,但为了你我会更加努力。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我用我今天的态度,铸就明天辉煌的你,愿无悔!”

这是沈阳华清暑期班的学员写给四个月后自己的一封信。在开学的一个星期后,班主任老师给每位学员布置了一个作业,给四个月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当学员拿到专用信纸时,都开始认真的把想对四个月后自己想说的话写了下来,有对自己这四个月里努力学习的承诺与保证,有的给自己每个阶段都定了一个目标,还有对现在自己的各种要求和对未来自己的期望与叮嘱,有的学员把自己的缺点都罗列出来,用来提醒未来的自己要认清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每个学员都认真的写完,交给了班主任老师暂时保管,四个月之后,班主任将重新发给他们,到时候看看自己当时定的目标是否实现了。

为了实现自己写下的承诺和目标,同学们一定要谨记诺言,不忘初心,在四个月之后,相信大家一定会笑着看自己当初写下的文字,然后骄傲的说:“我终于成为了自己当初希望的模样。”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