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济南华清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被点赞 墙都不服就服你
济南华清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被点赞 墙都不服就服你
时间:2017-08-02作者:华清远见

7月31日下午,济南连续一周的雨季在这天终于暂停一下,在全国大部分高温的情况下,让我们有一个凉爽的天气进行华清远见济南中心17072班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济南高新区会展中心的广场举行,参加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是7月17日起报到的新班级学员共有43人,7名市场老师,以及一名财务老师。以市场6名老师为组长,将学员们分为6个小组;为保证游戏的公正、公平,配有两名裁判老师监督、以及维护游戏的秩序。

学员们报到已经近半个月,在班级里学习氛围非常好,但是缺少深入了解,缺少团队间团结互助,相互信任,团队成员间相互配合的团队气氛。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希望他们能够消除陌生人的隔阂,发挥自身优势,学习他人之长,共同完成目标任务,真实地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与协作,沟通与协调,真诚与信赖,激情与挑战,勇气与信心,素质与心态,见解与共识的完美统一。

上图为拓展开始后的第一个游戏,叫做缩小包围圈,所有成员手搭肩膀,紧密的站成一圈,每向前迈进一步,大家的距离将会缩小一点,我们的这个大团体通过这个小游戏,通过有了肢体接触,消除了陌生感,有了团队意识。

上图为衔纸杯传水的游戏,小组学员们,绞尽脑汁,想出各种办法,用尽各种动作,只为让自己小组能够多传一点儿水。

上图为小组成员间互相加油打气。

上图为驿站传书游戏,队员们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传递信息。

小组成员间的合影

小组成员风采展示

带有女生成员的小组

 美丽又严肃的裁判老师背影

图为以一小组成员因游戏排名末受到惩罚---喝柠檬汁

图为“重案五组”的风采展示

我们的活力学员挥舞旗帜~~~

班级大合影

通过这次的素质拓展,打破了学生之间的陌生感和距离感,使他们学会融入新班级,与新班级成员团结、协作、沟通、互助,实现共同目标;促进同学之间团结,增强班级团队意识。活动结束后,学员纷纷点赞。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