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超会玩 老奶奶我都不服就服上海华清的学员
超会玩 老奶奶我都不服就服上海华清的学员
时间:2017-08-16作者:华清远见

上周五下午,我们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7072班举办了班级活动,大家上了一上午的课都有些疲倦了,但是当我们宣布玩游戏时,大家立即就活跃起来了。

老师们一共策划了5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画画猜歌名的游戏,由看到歌名的那两人将歌曲名字画出来,剩下的一个人来猜歌名。

由于有时间限制,同学们画的都很简单,个个都是灵魂画师,猜的人也很聪明,通过寥寥几笔勾勒出的这些抽象的图画,再经过丰富的联想,就猜出了歌名。这些歌名都是老师们出的,可是他们看到这些灵魂画作时,愣是没猜出来几个。

这个游戏是“前方打仗后方支援”,同学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为热烈,张老师一声令下“支援什么”,教室里像炸了锅一样,同学们快速拿起相应物品交给班长,班长再立马跑到张老师身边,这个游戏拼的就是速度,所以每个人都不甘示弱,当一群人向张老师扑去的时候,我感觉整面墙都在震动了。

后一个游戏是疯狂的设计,需要几个人一起用身体摆出一个英文单词,然后让对面的那个人来猜。这个真的非常不好猜,因为用身体摆出英文单词是很难的,如果摆的不像的话,就很难猜对。可是同学们合作的非常好,让身体灵活的人出来设计动作,让英语好的同学来猜单词,短短两分钟猜对了好几个呢,学霸们的世界就是这么酷!



       

后张老师将几组同学们的得分算了出来,得分低的一组将面临惩罚,需要这一组人唱出《青藏高原》的后一部分,也就是“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这一句,同学们开始都有点害羞,后来同学们贴心的拿出了手机播放这首歌曲,大家也不顾形象大声的吼了出来。

得分高的那一组每人得到了一个音乐枕头作为一个小小的奖励。

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同学情谊没有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奋斗之路上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朝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