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教师节活动:师生亲密互动超有爱!
教师节活动:师生亲密互动超有爱!
时间:2017-09-11作者:华清远见

9月8日下午,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提前举行了教师节特别活动,让任课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欢度节日,也使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学习中缓解一下紧张的压力。

首先,班级的学生代表将装有全班同学祝福卡片的玻璃瓶献给老师,接着班上的女生代表将鲜花献给任课老师,老师们十分感动,同学们开心的与老师合影留念。



       

接下来,我们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上线了。一共有两个游戏,都是需要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

【学生模仿秀】

学生需要模仿一位任课老师平时的表情动作或者口头禅,有些同学把老师们的特征都记得很深,模仿时,标志性的语言脱口而出,老师们瞬间秒懂,有些同学模仿的太过抽象,老师一时没猜出来,那么老师们的惩罚来了,吹气球或者是选一杯有特殊味道的水喝下去。吴老师在选择吹气球之后因为气球质量太好,吹到脸红脖子粗还是没能吹爆。(教师节我们照样整老师哦)。

  

       

老师在卖萌

【橘子亲密喂】

班主任将同学们的眼睛蒙住,然后用筷子将橘子夹起走到老师面前喂给老师,全程老师只能说话不能动。期间笑料百出,同学们有的把橘子夹到了地上,有的掉到了老师衣服上。还有的同学喂得太过精准,一会一个一会一个,老师们吃到后面撑的不行了。

同样,没有在一分钟之内没有喂到5个,老师们也要面临惩罚,喝下我们精心炼制的神秘水,有的老师非常幸运,喝到了糖水,有的老师选到了“高浓度”盐水,那个味道~难以描述。在此,也对这些老师们说声抱歉了。(我们是故意的)

 

活动后,班上全体同学一齐向老师道谢:“老师辛苦了,谢谢老师!”

为了不耽误大家的上课进度,教师节活动就此结束了。再次向所有华清远见的老师们致敬!也希望同学们不负老师们的细心教导,能够日日精进,修成技术大神!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