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一程山路 夏日的气息--记深圳华清西冲游
一程山路 夏日的气息--记深圳华清西冲游
时间:2017-09-27作者:华清远见

“牢牢地扎在在无边无际的海洋,我自由自在地游走在天上,被你深深吸引着..........”这一刻我深深的陶醉在窗外的美景。8:30分,我们三个班级的学员如约而至,来到深圳中心华清远见美丽aaa大厦北座的门口齐聚。从学员们幸福的表情就可以看成他们渴望已久啦,内心对学习的排斥和对大自然的渴望。只能拿望眼欲穿来形容..........

图为:大鹏古城风景

8:40大巴车随着我们一起哼唱的歌谣出发啦!我深深的吸一下空气,一阵沁人心脾。天,像海洋一般蓝的让人想跳进去畅游一番,云像棉花糖般充满这诱惑,不知不觉口水流到嘴角,还好那一丝清凉的风给吹打回来啦。1个小时的乘车,我们翻越了几座山。来到了大鹏古城,那是一古遗迹。里面建筑至少都有百年之久,青砖大瓦房。古老参天的古槐树三个人估计都保不住,还有那复古的摊位,艳丽夺目的花美不胜收!兴起之下我们开始了做游戏《自我介绍》、《齐步走》,玩的大家挥汗如雨!

图为:学员做游戏

1:30小时游玩和浪,我们开始前往西冲海边烧烤,一体提到海边烧烤学员们一个个如狼般嗷嗷叫,狂奔到大巴车上。各个都焦急的问路程多久,听到导游说只需要半个小时,哎呀妈呀。这些小崽们,高兴的手舞足蹈。刚下车就开始捉急的狂奔到烧烤台,领取板凳和食材。我去,鸡腿烤成了黑丝袜,馍片烤成黑炭我直接想哭。瞧瞧,咱们的女生烤的。油滋滋的香气扑鼻,我们嘿嘿一笑是不是该动手啦。抢吧..........这是又是一阵嬉闹!

图为:学员烧烤场景

饭后我们展开了激情似火的cs枪战和海洋畅游,美照一个个的拍。一二三茄子!一二三完美!累死我啦,学员们怎么那么自恋??我呢?谁给我来一张?

图为:学员海边自拍照

18:40我们从美丽的杨梅坑返回,天边见见被黑色吞噬。学生们闹了,疯了一天,唯独静静的躺在座椅上。有点已经进入甜美的梦想,有点在回忆点点幸福时光,一程山路走不出 ,看不破, 潺潺流水终于穿过了群山一座座。好像多年之后你依然执着,白云是否也听过你的诉说,笑着你 !笑着我!又是一个华清美好的一天!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