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重庆华清学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不信你来瞧
重庆华清学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不信你来瞧
时间:2017-11-09作者:华清远见

在这个秋意盎然的早晨,华清远见重庆中心17081和17092两个嵌入式班学生去大学城进行了农家乐活动。欢快的笑声回荡在每个人的耳畔,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了地铁后,同学们迅速集合,在班主任石一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选择骑自行车去目的地。途中,同学们分享着曾经出游的经历、趣事,欢声笑语不断。

(图一:下地铁骑自行车)

(图二:到达目的地六七汇农家乐)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能自觉跟随集体,不擅自离开队伍,纪律严明。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考验同学们动手能力的时候了。全体同学按小组行动起来:洗碗、洗菜、准备调料等等,忙得不亦乐乎。

(图三:烧烤前准备)

待一切准备好了之后,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为“烧烤大厨”,整个烧烤现场气氛热闹,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惊呼声或者大笑声,大家忙中有乐,好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颇有农家大院的味道。这一个个温馨的场景被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了下来,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被定格,成为了永恒。

(图四:烧烤中)

烧烤后,大家三三两两自由活动,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唱歌,有的打牌,有的打桌球……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农家庄园。

(图五:丰富多彩的农家乐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好,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欢乐,同时,大家在活动中也加深了感情,更让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得到加强,相信同学们定会更加珍惜以后朝夕相处的时光。

(图六:班级合照)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