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华清长沙学员组团面试高大上智能科技企业
华清长沙学员组团面试高大上智能科技企业
时间:2017-11-27作者:华清远见

气温回暖的周五,阳光普照的长沙,我们怀着万众期待,早早的来到麓山脚下,长沙知名的桃子湖文化创意街。



       

砖红色为基调,林立着独具特色,未来感十足的建筑,这里每天都接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业及政府团体浏览参观,但这里不是景点,是智能科技界偶像李泽湘创立的长沙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和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

李泽湘先生1961年生于湖南,香港科技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系教授,香港科技大学自动化技术中心主任、教授,湖南大学校长顾问、兼职教授 。

李泽湘教授长期从事机器人,制造科学与自动化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推动研究生工程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

这家有魔力的企业,用高科技产品震撼了我们。参观后,学员们纷纷激动的表示,太喜欢这家企业了,特别想来这里工作。



       

紧接着,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开始了笔试和轻松的面试环节。于此同时,就业老师与企业人事总监会面,互相聊着彼此的工作及生活,气氛显得尤为融洽,经过商讨,双方达成人才合作意向。这意味着,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华清学子将在李泽湘教授的下迅速成长,为自己的履历和职业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