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用合作为学员保驾护航 2017年度盘点之校企合作篇
用合作为学员保驾护航 2017年度盘点之校企合作篇
时间:2017-12-29作者:华清远见

自华清成立14年以来,每年都会向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的开发人才,而能取得如此成果,离不开学员的努力,更离不开与众多校企的合作双赢。

2017年,华清与40多家高校、100多家企业达成各种形式的合作关系。高校莅临谈人才培养合作、企业到访进行人才双选招聘、研发中心为各大高校建立实训实验室等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合作,使得华清充分与校企进行沟通,为学员争取了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促进了自身与校企的共同成长,给2017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接下来大家就跟华妹一起看看,今年华清与各校企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合作吧~

一、热情抵挡不住——企业上门招贤纳士

华清每年都会有上百家企业上门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的是在第一时间争取到我们“新鲜出炉”的优秀毕业学员。据统计:2017年,华清与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厂商研华科技、先进信息系统集成研发企业北清视通、的信息系统安全可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鼎普科技、软件外包服务企业瞬联科技、著名日企京滨公司、智能医疗名企瑞可特、物联网上市公司达华智能的全资子公司金锐显数码科技等近百家企业达成合作,优质学员输送率高达60%!业内领跑哦!

而这些企业之所以如此信任华清的学员,那是因为他们早就全面了解了华清的教学、师资和学员技术水平,并与华清签订了人才输送合作协议。

为了让企业找到更合适的学员,让学员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华清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学员与企业搭建起永远的桥梁!

二、合作力量大——高校合作促进人才培养

华清全国12大中心,每年都会接待许多高校师生的来访。他们有的是初次来华清,要对华清的教学实力、师资配置、实验设备等方面进行考察;有的则是在全面了解华清之后,带着一批学生“找上门”。当然,人家是来实训的,可不是黑社会来收保护费的~

华清与高校的合作优势明显:一方面,用华清优秀的实训讲师、酷炫的实训项目,来增加高校学生的实战经验;另一方面,让高校学生认识华清、了解华清,在需要提升技能的时候能够选择华清。想到这里,华妹就忍不住要吟诗一首:啊!共同成长互惠多,学员纷纷把咱夸,高校给点赞,下次合作还来到!

2017年,华清与陕西科技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西安理工大学等40多家高校达成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未来,华清将为这些高校的学子提供为全面专业的实训服务。

三、研发中心实力强——为高校建立高端实训实验室

众所周知,华清的研发中心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嵌入式、物联网及移动开发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负责产品和实训项目的研发、教学方案及教学系统的设计、根据新技术编写教辅图书等业务。2017年,包括东北大学、汉江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正是看中了研发中心的技术能力,纷纷要求为其建立高端实训实验室,其中包括嵌入式实验室、电子技术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等等,不仅如此还纷纷与华清研发中心合作,共同建立校外实践基地。

四、给你一个棒棒哒——企业评价很中肯

努力和结果是成正比的,咱大华清与各名企、各高校合作这么久,收到的评价也是源源不断,而且内容可以说的很中肯了~“学员基础扎实”“性格好、负责任”“企业设备齐全”“口碑好”等等都是各企业对我们做出的真实的评价。

精彩视频猛戳这里→名企访谈录 三次合作促发展 卓威视讯大赞武汉华清频出人才

精彩视频猛戳这里→上海华清名企访谈 嘉强企业期待90后小鲜肉学员来司面试

精彩视频猛戳这里→华清南京中心对话紫金融畅HR 多次合作 信任有余

精彩视频猛戳这里→星创客毕业特镜四—研华科技招聘星创客 慕名而来满载而归

2018年,华清将继续开展与高校、企业的合作,帮助更多高校学生、企业员工提高技能水平,并利用自身企业合作优势,让华清学员更快实现高薪就业目标!

2018年华清远见年终盘点://www.hqyj.com/zhuanti/2017nzpd.html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