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华清logo变迁史正在上演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华清logo变迁史正在上演
时间:2018-01-25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知名的高端IT就业培训品牌,目前已经连续15年向IT行业输送优秀的开发人才了。市场份额始终遥遥,每年有上万名技术人员受益于华清远见举办的长期及短期就业培训课程、技术研讨会及企业内训等。集团集面授课程、在线课程、研发中心三大业务于一身,教学的专业性、课程的全面性在业界也是数一数二的。

为了迎接2018,迎接属于我们华清远见的2.0时代,也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在2017年年底,经过各部门同事与们的配合和探讨,终决定更换域名,并且将沿用了14年的logo也做了一个大换新。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这篇文章和一个视频来深入认识一下华清远见,了解我们华清人对专业技术的信仰和对青春的热情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老logo的含义~

Farsight原意为远见的意思,可以单独拆开为far/sight。far英文意大程度程度的,我们用代表热情、执着、永不止步、不忘初心的红色来描绘;sight英文意景象和视野,我们用代表专业、专注的灰黑色来定义。于是红色与黑色相结合的far和sight成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认知定位。我们将目标定位在一个向前的菱形,一方面表示我们从事在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另一方面表示自己永不止步全力向前的拼搏精神。我们将www.farsight.com.cn作为网址,把始于2004铭刻在logo右下角,时刻提醒自己在这个不断发展创新的行业,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华清人从未止步,并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终于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2.0时代,启用新形象来定位自己。于是乎新logo就这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

Logo品牌我们进一步简化为“华清远见”四个大字,体现直接、高效的服务态度和风格,让所有的学员和合作企业都可以简单、直接、、高效的获取优质服务。继续使用红色方正宽厚的字体体现我们专业的态度与信仰,同时也代表我们矢志不渝的决心和不忘初心的出发点,将热情、坚定始终贯穿于华清远见的每一个细节。 

华清远见成立多年,各大城市的分中心及服务平台服务受众已达近千万级,自身出版图书、合作院校企业、毕业学员、在线用户也已经达到百万级的量别,多产品线课程教学体系也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于此新logo“华清远见”四个大字已经完全可以代表我们的信心与成果,也已经成为了一种行业知名品牌的象征。在新logo中,我们将hqyj.com用黑色进行减淡,进一步体现我们华清远见在这种新时代下的包容与专注。正如在IT行业与物联网、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将以更加包容和谦虚的心态寻求进步和改变一样。同时我们将集团官网域名更新为www.hqyj.com,代表了我们将继续续写新的篇章与简单直接的企业态度。

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新logo新姿态,未来我们会一直秉承这个理念服务好每一位信任我们的人。2018,华清人加油!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