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7年终盘点 见证辉煌创造明天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7年终盘点 见证辉煌创造明天
时间:2018-02-02作者:华清远见

一年过去了,2017你过的好吗?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星移斗转间,又已迈入新的一年。面对刚刚过去的2017,每个人心中或许都会有着几分感慨、几分收获。

回首这一年,很多点点滴滴的故事,汇聚成了记忆里的一条线。过去的一年,有欢笑,有感动,有精彩!新年伊始,我们和大家共同来回顾2017年里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一些精彩瞬间。

一、校企合作篇: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校企合作跨越了从秦岭到中越边境的五个省市,全年开展活动数百场。通过这些活动,我们真正在践行四个满意,学生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公司满意,不忘初心做良心教育。

1.高校讲座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老师们应邀到多所高校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为高校的学生们介绍了当前IT热门技术及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情况等,帮助高校学生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讲座在学生范围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得到了高校老师、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成都华清远见&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成都华清远见&铜仁学院

成都华清远见&云南师范大学

成都华清远见&重庆三峡学院

2.高校实训

实训是高校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和学生的操作水平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的华清远见,2017年,我们的教学老师经常被各大高校邀请去给同学们开展实训课程,HTML5实训、嵌入式实训、安卓实训、JavaEE实训、VR、物联网等高端IT实训内容全面覆盖。

成都华清远见&西安工程大学

成都华清远见&四川理工学院

成都华清远见& 昆明理工大学

成都华清远见&楚雄师范学院

3.挂牌合作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与多所高校建立了更深入的合作,双方签约并举行挂牌仪式。这些合作,不仅表明了高校与华清远见在嵌入式、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契合,更代表了高校对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在该领域教育培训的专业性、科技性以及创新性的充分认可。

四川农业大学&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西华大学理学院合作协议签订

作为的IT教育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凭借其多年的教学和研发经验的积累,受到多所高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二、班级教务篇:

1.新开班级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每个月都有新开班。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接待室里,每天都有一批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接踵而至。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开始为期四个多月的学习。

2017年1月,成都中心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个新开班级——1701嵌入式班。

2017年3月,成都中心1703H5班开班。

2017年4月,随着市场发展的需求,华清远见成都中心JavaEE班顺应而生。4月24日,成都中心隆重举办了1704期JavaEE班的开班典礼。

7月,正值盛夏,骄阳似火也难当学员们学习的热情。连续6天,成都中心连开6班!

17081嵌入式开班

1710Java班

1711H5班

1712嵌入式班

2017年,一批批的学员从全国各地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他们在这里学习先进的IT技术,他们在这里扬帆起航,他们在这里成就梦想!

2.学员活动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教务老师们在认真管理好每一个班级的同时,还为每个班级的学员们精心组织每一场活动,让学员劳逸结合,更加认真地投入学习。用心呵护每一个学员,让每一个学员都感受到了来自华清的温暖。

猜灯谜,吃元宵,欢喜度佳节

赏花观景出游记

户外素质拓展

知识竞赛

户外烧烤

班级聚餐

体育锻炼

圣诞大趴体

学员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同学间、师生间的了解。每次看到学员们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就是老师们心中幸福的时刻。4个多月的学习,教务老师们为学员们排忧解难,加油打气,一直做学员们的坚强后盾,为学员们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和他们一起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三、学员就业篇:

2017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就业部的老师们组织了模拟面试、简历制作课、企业现场招聘、新老学员交流会、与名企对话等多种活动,帮助学员就业,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1.模拟面试:

为了帮助学员们在面试中顺利地脱颖而出,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就业老师们对各个班级即将毕业的学员们进行了一轮轮的模拟面试,让学员们亲身感受面试的全过程,熟悉面试流程,体会面试氛围。如果说在华清四个月的学到的过硬的技术知识是通往职场的第一关,那么模拟面试就是第二关,两关都通过,才能顺利走上职场道路。

模拟面试

无小组讨论

模拟面试,是华清老师为学员们安排的仿真的面试现场,正规的面试流程。可以让学员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发现和弥补自身的不足,提高学员在面试实战中的成功率。

2.简历制作

简历制作是每个学员在求职中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为此,就业老师会为每个就业班都上一堂简历制作指导课,让学员认识到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帮助学员掌握个人简历的撰写格式和技巧。

3.新老学员交流会

2017年,就业老师邀请了一些就职于各大企业的从华清毕业的老学员们,请他们为在读学员们介绍下自己如何进入名企及工作后的一些经验。学长学姐们生动真切的经历,不仅给学员们解决了一些学习及职业规划上的困惑,也为他们未来如何开展自己的职业道路树立了榜样。

4.与名企对话

除了邀请老学员,就业老师还组织了“与名企对话,成就职场精英”等活动,邀请各大企业的技术经理、HR等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教室里,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帮助学员们尽早了解行业、企业。

5.企业现场招聘

除此之外,2017年,成都中心的就业老师们还组办了多场现场招聘,就业部新增合作企业上千家,成功推荐学员就业数千人。

四川商道纵横网络科技现场招聘

天兴仪表专场招聘

德芯数字科技专场招聘

中科合讯招聘

来华清现场招聘的企业表示,华清的学员基础扎实,综合能力强,很符合企业的要求,每次来都有新收获,很是感谢华清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合适人才。

回顾是一场仪式。回顾,也是为了更好地前行。Goodbye 2017, see you 2018!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18,我们,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