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上海校区学员向老师献花喜迎教师佳节
上海校区学员向老师献花喜迎教师佳节
时间:2015-09-10作者:华清远见

有人说老师就像一只粉笔,写下了他辉煌的人生,有人说老师像一块黑板,记录了他无悔的追求,又有人说老师就像一间教室,放飞了我们的美好梦想。而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永远都记得那一头银丝,染白了他们岁月的沧桑,那一颗红心, 为我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那 一个个点拨充满了智慧的力量,如甘泉在我们心田流淌,使我们不断成长。

上海校区学员向老师献花喜迎教师佳节

依稀还能感受到大阅兵的欢乐气氛,在这愉快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感谢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全体讲师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对学员的耐心引导和谆谆教诲,一次又一次地着我们的学员走过那四个月的青春旅程,让我们的学员一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一步步地走上属于他们的嵌入式职业生涯。

上海校区学员向老师献花喜迎教师佳节

2015年9月10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就业付老师代表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全体师生向在节日里依然站在华清远见“一线”传授嵌入式行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讲师们送上了绚丽的鲜花,感谢华清远见可爱的讲师们一直以来的敬业和执着,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正是因为他们卓越的教学品质,华清远见才能培养出那么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嵌入式工程师!

上海校区学员向老师献花喜迎教师佳节

华清远见作为专业嵌入式培训领域内的旗舰品牌,多年来一直都非常重视人才的任用,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这多来自嵌入式行业的资深专家组成的专业讲师团队,构成了华清远见多年来赖以生存、发展的中流砥柱。十一年的厚积薄发铸就了华清远见讲台上一个个耳熟能详、总是被学员津津乐道、口口相传的名字。除了每天7小时正常上课、实验环节的时间之外,总是能够看到专业讲师们在嵌入式开放实验室里面和学员沟通、交流的身影。虽然我们的学生一届又一届,他们在这边的学习只有四个月,但是我们多希望给他们多点再多点的指导,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少点困难,多点帮助。

常言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使我们终身难忘。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只想对我们所有的老师说声“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