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热烈欢迎黄淮学院莅临华清远见武汉中心
热烈欢迎黄淮学院莅临华清远见武汉中心
时间:2015-10-16作者:华清远见
赠华清
 
中华清秀有远见
 
黄淮来访长江边
 
有交有流方知高
 
愿君携手共明天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王院长

 

胡校长与黄淮学院张书记、黄淮学院陈书记

2015年10月13日,华清远见武汉中心迎来了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我们尊贵的客人——黄淮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陈书记、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张书记、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王院长、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符老师。本次,各位和老师远道而来,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和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老师探讨一下,电子及信息工程类专业的学生技术教育水平提高的更深入合作方式;另一个是,关心和探望目前正在武汉华清远见就读的来自黄淮学院的学生们。
 
中午11点10分,黄淮学院的及老师们达到武汉华清远见,首先,武汉华清远见的全体同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武汉中心胡校长带领黄淮学院的及老师参观了公司的环境、教室,对员工做了简单介绍。
 
中午12点,武汉中心的老师和黄淮学院的老师简单的吃了午饭。稍作休息。
 
下午14点,会议正式开始。

胡老师致谢并对公司进行介绍

下午14点至14点15分,胡校长对黄淮学院的及老师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集团公司及武汉分公司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4点15分至15点10分,武汉分中心的教学总监王杰老师,对"嵌入式行业、培训课程以及企业调查报告"进行介绍,王杰老师以从业十几年的研发经验,结合本中心接收到的来自当下市场的一线数据,对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和未来趋势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得到了黄淮学院的认同和支持。接着武汉中心的讲师陈君兰老师对Android行业发展进行介绍,详细的介绍了目前Android行业发展的一些现状和未来免得的一些挑战,同样得到黄淮学院的强烈支持。15点10分至15点30分,有武汉中心的就业老师陈晶老师对黄淮学院学生学习和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并且对武汉中心目前就业安置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老师对嵌入式行业、培训课程以及企业调查报告进行介绍

陈君兰老师对Android行业发展进行介绍

15点50分至16点20分,学院与参会老师交换意见,黄淮学院的和老师们,对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惊叹。同时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对黄淮学院的学生极其负责的态度。并表示希望和华清远见的合作长期深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王院长更是有感而发,当场作诗一篇送给咱们武汉华清远见,就是咱开篇的这首打油诗了。我们华清远见的每位员工感到非常的荣幸。

 

学院与参会老师交换意见

16点20分至17点10分,黄淮学院学生与黄淮学院的和老师座谈会。
 
后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沟通,武汉华清远见和黄淮学院达成一下几个方面的合作意向:1、华清远见为支持黄淮学院实验设备建设,将赠送一批实验设备;2、支持黄淮学院提出的教师双师型建设方案,将紧密联合两方老师技术交流;3、关于黄淮学院的课程大纲改革,将会优先重点考虑华清远见的课程,提升高校教学质量;4、共同努力推动高校教育改革。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