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华清上海中心达成共识
景德镇陶瓷学院与华清上海中心达成共识
时间:2015-11-30作者:华清远见

十一月的天气,反复的像孩子的脸,阴晴难以琢磨,11月21日早上,天空下起大雨,景德镇陶瓷学院刘院长及金老师不畏严寒来到华清远见上海中心视察,双方就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及之后的就业问题在会议上进行了深刻探讨。

首先上海中心王琳珍校长为景德镇陶瓷学院两位老师做了一些企业的相关介绍,详细的讲解了华清远见强大的师资力量及科研团队,王校长表示:华清远见的师资力量是非常雄厚也是非常稳重扎实的,每一位老师都是经过重重筛选的,除了层层面试、复试之外,还有总部老师的远程听课试讲,所以讲师质量是毋庸置疑的。所有的实验器材也都是华清远见自己的研发团队提供,紧跟时代潮流。接着介绍了华清远见与ARM公司合作开的ARM巡回讲座,及与Altera、intel等公司的合作也都赢得了刘院长的充分肯定。刘院长表示:华清远见不愧是嵌入式培训专家,各方面都很专业,之后也有很多需要借鉴及学习的地方。

期间田老师给刘院长及金老师讲解了物联网操作及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其中还涉及了A8及A9平台应用及功能实现,探讨结束后刘院长也给予田老师高度评价,并直言田老师不愧为华清远见讲师,涉及范围十分广泛,知识面也很丰富。把学生交给华清远见也是非常放心的。

后刘院长及金老师就学员就业问题也与品质保障主管付晓老师进行了讨论,付老师表示,嵌入式专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缺口很大,学员也都相当抢手,也有很多企业来学校进行招聘,直接签订合同的,同时华清远见就业老师也会不断给学员提供面试机会,保证学员就业。很多学员往往毕业一两年后月薪就已经上万,所以嵌入式方面的发展还是相当可观的。

会议结束后,刘院长及金老师跟学生道别,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经过华清远见这段时间的培训后,能在上海有更好的发展。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