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山东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华清远见入驻济南啦!
山东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华清远见入驻济南啦!
时间:2016-04-19作者:华清远见

山东的小伙伴们注意了!继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武汉、西安、广州、沈阳9大分中心之后,华清远见积极开拓山东市场,落户济南了!以后山东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东奔西走,在山东家门口,就可以学习高端IT开发课程!

山东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华清远见入驻济南啦!

哪里都缺IT精英,山东也不例外!

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素有“泉城”的美称,是全国第二个获得“软件名城”的城市,同时也是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和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之一。济南市政府正着手大力培养和引进海内外紧缺实用型人才,并发布《济南2015年中高端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其中包括嵌入式开发工程师、Android研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等相关岗位,同时这些也是目前全国IT市场为紧缺的职位!想要做IT开发的同学是不是眼前一亮呢?

想要毕业就高薪?

大学生就业难这事儿大伙是都知道的,济南以及邻近的青岛是山东省高校的聚集地,每年面临着众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然而,一方面应届生找不到工作,另一方面企业却招不到人,对于原因我们也知道一二了,无非是大学课程偏重理论,学生空有理论知识而缺乏一技之长,不太适合企业发展的需要。这些年来,有一大批山东的同学或者在山东读大学的同学来到华清远见,通过参加嵌入式开发、移动开发以及物联网方面的培训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好多同学目前已经成为了企业的技术骨干,高薪自然不在话下了。

看看山东招聘市场的盛况!

通过一些招聘网站上可以看出,山东地区IT行业的从业人员薪酬水平都很可观!根据工作经验的不同,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年薪从6万至20万不等,移动开发(Android、iOS、HTML5等)工程师即使是应届毕业生,月薪也在万元左右!此次华清远见的入驻也是响应了众多山东小伙伴们的号召,将优质的课程,优秀的老师送到了家门口。

作为早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自2004年成立至今,深扎高端IT就业培训领域,始终坚持“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理念,经过了十余年的沉淀,课程不断升级,更贴近企业需求。同时就业服务也同步升级,全方位促进学员就业。每年为近千家企业输送上万名嵌入式开发、移动化联网开发以及物联网技术人才,学员凭借扎实专业的技术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好评!

华清远见一直与山东省多所高校及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此次落户济南,将会为山东地区的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端IT开发人才,帮助更多热爱技术开发的同学实现高薪就业的愿望。想要学习嵌入式开发、移动开发以及物联网开发的小伙伴们,请密切关注华清远见动态,欢迎大家来学习,参观!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