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首个嵌入式高端培训班正式开班!
首个嵌入式高端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6-04-21作者:华清远见

开班啦,开班啦!2016年4月21日,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创办的星创客精英训练班正式开班!星创客精英训练班是首个高端嵌入式人才培训班,旨在培养高端嵌入式底层/驱动/系统开发人才,智能硬件产品经理,创客等高端人才,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十三年来嵌入式人才培训经验的结晶。星创客精英训练班开班典礼在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经过层层严格考验,终有30名小伙伴成功加入首期班。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又带着同一个梦想来到华清远见。现场气氛那是相当的隆重又热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高层亲临现场并致辞!首先各位小伙伴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说卧虎藏龙一点也不为过!他们当中,有些人是参加工作多年的开发工程师(有位同学已经参加工作7年),从事过单片机开发、汽车电子开发、物联网开发、智能家居开发等工作,选择辞职来星创客精英训练班深造充电,还有些是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还有同学是跨行来学习。带着对嵌入式未来前景的向往,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高薪工作,他们来到了这里!

首期星创客精英训练班由华清远见大BOSS亲自坐镇,严抓教学及管理。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嵌入式行业发展的前景,星创客精英训练班的由来及优势,并承诺为同学们提供优秀的师资团队、专业的课程服务、给力的就业服务,并为所有学员加油打气!接下来华清远见研发副总裁、星创客精英训练班产品经理、华清远见品质保障部副总裁等纷纷就研发实力、课程大纲及就业服务等为同学们一一讲解。星创客精英训练班产品经理提出了“技术是基础,沟通是桥梁,思想是灵魂!”的观点,而在这里,华清远见就是要打造技术和思想都牛X的嵌入式开发精英人才!

你对梦想有多向往,努力就该有多疯狂!听说有些同学来了以后就问老师有早、晚自习吗?早上教室几点开门,晚上教室锁门吗?我的天啊,难道你们要在教室学通宵吗?每位同学的激情都处于满格状态,棒极了!在接下来的五个月的时间里,等待大家的将是紧张的学习生活和不断对自己的挑战。奔跑吧,星创客精英训练班的所有同学们!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