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四川文理学院携学生来访华清远见
四川文理学院携学生来访华清远见
时间:2016-04-22作者:华清远见

2016年4月初,四川文理学院院长和系主任等二人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与学术总监潘老师、杨老师等人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首先,华清远见潘老师与杨老师二人对二位高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以及华清远见十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科研团队等。

然后,潘老师详细地向二位高校老师讲解了嵌入式相关的课程体系、实战项目等,并展示了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智能小车。随后,二位老师参观了华清远见的教学环境教学设备,了解了华清远见为学生们提供的就业保障等政策。

通过这次的实地参观,二位高校老师对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对华清远见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4月中旬,四川文理学院系主任再次来到华清远见。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还带来了本校大三一个班的学生。通过上次的来访,系主任已经对华清远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次特意带领学生们趁着周末的时间,从达州赶来,到华清远见参观学习,希望学生们参观过后能够有更详细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

潘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华清远见,以及相关的课程体系,物联网、嵌入式等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等。并向学生们展示了智能小车和智能家居等项目。

潘老师为学生介绍

智能小车、智能家居展示

随后,学生们集体参观了华清远见的学习环境,并走进教室与周末上自习的华清在读学生交流。对于四川文理学院学生们的种种疑问,华清学员们知无不言,把自己的切身经历真实地分享给大家。通过这次面对面的交流,来访的学生们对嵌入式物联网等的行业发展、华清远见的教学就业、学习课程等各方面都有了更深的细致的了解。

与华清学员交流

校主任这次专门带着三四十位学生坐了大概5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参观学习,也体现了四川文理学院对这次校企合作的重视,以及对华清远见的认可度。随后,四川文理学院与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将在学生的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的合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