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乘着梦想之翼,星创客在华清嗨翻青春!
乘着梦想之翼,星创客在华清嗨翻青春!
时间:2016-06-07作者:华清远见

五月的风,是青春在激昂,五月的阳光,是我们一同追逐的梦想!在华清远见北京总部的校园里,星创客们成功完成了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为了让星创客们在学习之余得到综合素质的锻炼和提升,5月29日下午,筹备已久的星创客素质拓展活动在学校操场开始了!

赛前破冰小热身 happy指数:三颗星

按照惯例呢,赛前当然要来个热身活动来舒展舒展筋骨啦!由依次报数字123产生的三支小队分列站好,准备开始热身赛!

“螃蟹一只爪八个,两头尖尖这么大个儿,眼一瞪呀脖儿一缩,爬呀爬呀过山河!”远处的朋友都看过来,这里是首届蟹王PK赛!石头剪刀布,赢了继续挑战其他队伍,输了就站到赢家队伍后面,后一路赢到底就是那个大蟹王啦!开场游戏虽然简单,但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啊有木有!

热身活动结束后,接下来进行团队组建!选队长、挑队秘、说队名、喊队训、唱队歌、摆队阵,猫王队、超能队、苹果队正式成立啦!队员们个个目光炯炯、士气满满,等待接下来的团队赛!

团队协作大比拼 happy指数:五颗星

不倒森林、能量传输、大河之舞、激情节拍4个项目连续完成,前三个项目可任意排序,但后必须是“激情节拍”项目。三个小队轮流进行比拼,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1、不倒森林:8名队员围成圈,在保证塑料杆不倒的情况下,快速顺时针向前移动,接到前方队友的塑料杆,连续8次成功即完成项目。

2、能量传输:8名队员手持凹槽,连成直线,交替接力中保证能量球从第一个凹槽滚至指定距离处的能量灌中。

3、大河之舞:8名队员跳大绳,连续跳过8次即成功。

4、激情节拍:所有队员围成圈,转身用双手拍左右队友肩膀,同时按顺序喊出数字1~6,然后像圈内弯腰击掌同时喊出“我们是棒的”的中对应个数的字,后大家跳起来一起向天空喊出“耶”!

规则熟悉完毕!三支小队伍开始争分夺秒的练习,为了在比拼中获胜,大家展开脑力与体力的较量!不倒森林、能量传输、大河之舞三个项目的挑战顺序隐含技巧,如果将需要“动起来”的“大河之舞”排在第一或第二,那么会很大程度上影响需要“静下来”挑战的不倒森林和能量传输,所以机智的安排是成功的一半。

事关团队荣誉,唯有奋力一战!正式比赛开始啦,虽然三支队伍挑战项目的顺序不同,但展现了同样的凝聚力,爆发力和专注力!看:

三组比拼过后,不幸战败的猫王队受到了跳“钢管舞”的小惩罚。“不是我们没有努力,而是对手比我们还努力”,所以下次活动中一定要再拼一下赢回来!

活动结束啦,班主任黄老师、星创客小伙伴以及就业老师都感慨万分。首先是班主任黄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激动的心情,肯定了大家在这次活动中积极的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拼搏进取的精神,完成5个月的“挑战”!紧接着,三个队长以及几位队员代表也各自分享了感受,看到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为了同一个目标的团结协作,怎能不让人想到那些年我们一起并肩拼搏的兄弟姐妹情!后,星创客就业方面的负责人袁老师总结了拓展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就业方面的帮助。

星创客精英训练营是一个青春与梦想汇集的地方!这次的拓展活动,使得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中得到身心的放松,增强自信心和意志力,同时也让小伙伴们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每一个微小的个体都是团队的一部分,融洽和谐的氛围能够使得团队高效的向目标迈进。今天活动的不仅仅是体力和脑力的比拼,更是大家的潜力、责任心和凝聚力的体现!

精疲力尽但快乐无边,乘着夏日的风,我们共享青春!有时候梦想就像一场比赛,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完成一个个阶段目标的过程也是一步步接近那条终点线的过程,而我们的星创客训练营的同学们正处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为了梦想和未来,不管家乡在哪儿,决意来京拼搏5个月,有无数个清晨温习知识的诵读,亦有无数个深夜轻敲键盘的身影,汗水与泪水交错间,也更加接近高薪未来!

后福利来袭!清凉的西瓜,美美的咬上一口,一个字“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