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全新升级,校区面积扩充近3倍
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全新升级,校区面积扩充近3倍
时间:2016-06-08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的所有小伙伴们快快看过来,武汉分中心全新升级啦!6月初,更大的办公区域,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在武汉中心教职工的一片忙碌过后,新家收拾完毕!集团大BOSS亲临祝贺,总裁办、财务部、人事部、行政部、市场部、品质保障部、研发中心以及各大分中心诚发贺电,一不小心让我们的武汉校长胡大大感动到落泪!

华清远见武汉中心位于武汉工程大学卓刀泉校区科技孵化器大厦11层,紧邻地铁2号线和光谷广场,同时坐落于在大学校园内,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书香浸染文化熏陶,妥妥的天时地利人和呀!

这次的“大升级”使得教学面积由原来的271.36平扩大到现在的702平,扩充了近三倍,并新增一个教学办公区,更加方便了师生们随时进行技术交流和探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一家专业而专注的教育培训机构,全力提供给同学们舒适的实训基地,优质的学习氛围,超赞有木有!

说起咱们武汉中心近几年也是成绩斐然呐!自中心成立以来,已成功培养数千名优秀毕业生高薪就业,他们凭借自己扎实的技术获得了数百家企业的广泛好评!而武汉中心的职工和教师们也凭借兢兢业业的工作、连年翻番的业绩,得到了集团总部和分中心同事们的赞赏和认可!

秉承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的宗旨,武汉中心将携手其他分中心一如既往信守承诺,为每一位渴求知识和技术的学生提供专业的就业培训服务。

后,祝愿武汉中心新址新气象,祝愿华清远见越来越红火!

北京总部和全国各中心的小伙伴们发来贺电!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