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与桂电签约共建级实验室
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与桂电签约共建级实验室
时间:2016-06-28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建校13年,以诚信,真诚赢得无数名学子和高校的信赖。以教育为本,严苛执行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改变一批又一批的追求理想的人。

2016年6月22日上午9时,深圳中心华清远见教学部易总监及高校渠道刘经理等一行人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备受何书记等一行人的热烈欢迎,并带领易总监、刘经理来到办公室商量合作后期开展事宜。

图为:华清远见易总监和桂电揭牌瞬间

10点过后,在众多老师见证下,举行华清远见---桂电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上,首先由双方代表发言,描绘了华清---桂电合作的宏伟蓝图。然后,由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交换协议。其次郭处长、党主任与易总一起揭牌,其中有华清---桂电共建实验室,共建创客学院等等牌匾。后,由易总进行实验器材捐赠仪式。

图为:华清远见横幅与桂电级实验教学楼合作

下午4点30分,由华清远见易总监在实验楼举行高校巡回技术讲座,易老师不仅仅给大家讲述嵌入式及移动互联的发展,还不断拿出各种华清研发项目,比如WIFI音箱、智能药盒、无人机等等展示给大家,告诉同学们如何利用大学空闲生活和仅有的知识及技术,做出现在市场非常时尚流行的产品。不少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连连称赞。易老师同时还提出一个互联网的思维方式“羊毛出在牛身上,猪买单”。比如:你是个做智能医药盒的,在传统思维方式里面,你可能就是把智能医药盒做出来卖掉,但是在互联网时代,你不仅仅卖医药盒,还要不断收集用户日常吃药情况等数据,当你收集到足够的大数据之后,你可以和药品生产商合作,当你客户生病之后,你可以给出准确的诊断,然后推荐客户用药。从而就完成了,不仅仅只是卖医药盒的公司,而且连带看病卖药一起,从而增加你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华清远见易总监在实验楼举行高校巡回技术讲座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级实验室,我们华清在科研的道路发展原来越好啦!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