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成都中心举办主题讲座—与名企对话,成就职场精英
成都中心举办主题讲座—与名企对话,成就职场精英
时间:2016-07-13作者:华清远见

为了加强企业与学员之间的了解,宣传华清远见以技术服务企业的精神,同时提升学员对就业市场与自身的认识,提高就业率,成都中心于2016年7月9日星期六早上9:30成功举行了“与名企对话,成就职场精英”主题活动。

这次主题讲座有幸邀请到中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经理,人事李小姐和任小姐;成都新橙北斗智联有限公司人事李小姐;成都中心学术总监潘老师,由品质保障部黄老师主持开展。

黄老师致开幕词指出,此次对话活动的意义在于加强企业与学员之间的交流,为未来职场塑造精英人才。讲座第一个流程是“走进名企---成长的道路”首先由中软技术李经理分享了如何从一个IT盲成为一个技术大咖的历程,各种艰辛贵在坚持。李经理用幽默诙谐的例子自身成长的经历,让同学们感同身受,深深明白了选择与坚持的含义,成为一个IT精英没有捷径只有不断学习与积累。

接下来,北斗智联的人事李小姐和中软的人事李小姐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过程中的误区和“如何让HR更青睐你的秘诀”。要想进入名企,面试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有准备的面试能增加自己的成功率,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两个名企的人事小姐用很多生动有趣的例子呈现了同学们容易陷入的误区,让他们恍然大悟,明白面试的真谛,也让学员们明白了该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在面试中取得成功。

第二个环节是“与名企面对面”由学员向企业和技术自由提问,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企业的技术老师和HR都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也在恍然大悟中露出了自信的表情。讲座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渐渐走进尾声, 后由成都中心技术总监潘老师做此次讲座的总结讲话,至此“与名企对话,成就职场精英”的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