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跟着飞凌嵌入式一起参观华清实战项目研发基地
跟着飞凌嵌入式一起参观华清实战项目研发基地
时间:2016-07-18作者:华清远见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增进校企了解,飞凌嵌入式北京中心梁经理、产品研发部杨经理和市场部栾经理在研发中心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华清学员项目研发基地。参观期间,“星创客”精英班产品经理秦老师,对学员项目教学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嵌入式研发项目做了深入交流。

智能农业沙盘

物联网综合实训平台

参观期间,北京中心梁经理询问了学生实习的很多细节。在梁经理和秦老师的一问一答中,企业对华清远见的项目实训及研发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问:“学员项目教学时,这些项目都要参与研发吗?”

答:“项目教学期间,我们会跟根据学员的选择,参与其中一项或几项研发,采用团队作战的模式,重点锻炼学员研发的能力。不仅要让学员知道怎么研发,还要让学员懂得为什么这样做,培养学员在项目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学员的团队意识,为学员进入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问:“这些项目都是华清自主研发的吗?你们的产品面向市场吗?”

答:“是的,这些研发项目100%都是我们自主研发设计的,我们的研发中心汇聚了一批嵌入式行业专家和资深的开发人员,立足于嵌入式技术、移动开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与开发以及实验平台的研发。自主研发的教学实验平台可以更好地满足培训课程体系的需要。实验平台应用范围广、功能强,得到了众多企业和高校用户的好评。这边这些就是了,有Andrid开源平板试验箱、REID射频识别教学实验箱、ARM微控制教学实验箱、嵌入式ARM实验箱、物联网综合实验箱等50多套实验设备。”

……

智能家居系统

自主研发试验设备

华清远见所有课程提倡项目导向式教学,在课程实战阶段学员可以直接参与热门行业案例、热门智能硬件产品(如智能小车、手表、飞行器等)的开发,在实战中教学,大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及实际动手能力。

通过参观,企业对华清项目教学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对华清的研发实力与教学方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华清远见也是目前唯一拥有如此研发实力的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发展之初,就非常重视研发投入,成立了专门的教材研发、课程研发、实训平台、智能产品研发中心。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华清远见的研发实力为高端人才培养业务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真正的成为高端人才培养领域的者!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