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IT名企提前抢定济南中心在读学员
IT名企提前抢定济南中心在读学员
时间:2016-08-01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为业界企业广泛认可,优秀毕业学员往往成为众多企业争抢的对象。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嵌入式班开班两个周,就吸引了多家IT名企前来考察。

7月28日上午,全国软件百强企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秦总一行两人,专程从天津到访华清远见济南中心,了解嵌入式开发人才培训体系、在读学员学习情况,并预约华清远见济南中心在读学员毕业后到公司就业。

华清远见李校长、市场部王老师与天地伟业人力资源部秦经理、秦副经理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物联网企业,是企业技术中心和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是软件百强企业、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连续十二年获得“安防十大品牌”,是“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安防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公司在全国共设立39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60多个和地区,产品先后应用于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巴西世界杯等大型工程项目中。

习近平主席肯定天地伟业人才工作

天地伟业人力资源部秦总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公司的发展前景等,并表示,公司现在快速发展,每年需要数百名高质量的嵌入式开发人才,之前招聘渠道主要是从985、211名校选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现在集团公司各部门对华清毕业生评价很高,本次专门从天津来拜访,就是为了双方能建立更多的人才合作,希望从华清远见招到更多的毕业学员。

华清远见济南中心李校长对秦总一行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向秦总等一一展示了华清自主研发的教材、授课讲义、开发板,并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嵌入式人才培训体系、质量控制措施等,并就在读16071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说明。

双方沟通非常愉快,详细沟通了学员就业后的待遇、福利及选拔、入职时间等事宜,并约定济南中心将在9月上旬安排专门时间,由秦总给在读学员做职业指导并讲解天地伟业公司情况,让学员提前了解公司情况和就业目标。后,双方一致表示要建立长期的、稳定的、多方位的人才合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