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湖南科技学院与华清远见相约一起过七夕
湖南科技学院与华清远见相约一起过七夕
时间:2016-08-11作者:华清远见

2016年8月9日,湖南科技学院的六位校在七夕之际和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来了一场约会。

图为:湖南科技学院与深圳中心梁校长对话

会中,黄院长幽默的说道:“华清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都非常Number one,明年我们的学生直接去北京,怕深圳装不下呀!”梁校长笑道:“来多少装多少,我和总部是一家。”会中梁校长和诸位深谈了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合作共识,及课程技术支持。希望达成更多、更快、更好的共赢局势。

图为:渠道部刘经理与湖南科技学院交谈

沟通恰谈近一个小时,随后梁校长带领湖南科技学院参观指导,走到牌匾墙旁边,三位驻足忆起当年合作挂牌的场景。黄院长高兴地说道:“牌匾鉴证了我们与华清合作的起航,感谢华清为我们解决不少问题呀!”。随后,李副院长等诸位参观学员的学习环境,学习进度并作出讲话。

图为:梁校长带领湖南科技学院的参观指导

上午11:30,我们邀请10多名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代表与校作为深刻的交流。学员们也非常感动。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校的慰问给予他们更大的鼓励与支持。学员一一阐述了在培训这半个月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听后,校更加肯定了深圳中心师资教学水平。校对同学们鼓励道:你们是幸运的,你们拥有好的老师,有利的就业平台。你们应该珍惜眼前,努力拼搏,为自己前途付出一切。

图为:黄院长与湖南科技学院学生代表深刻交谈

感谢湖南科技学院的对华清远见的认可与支持,我们也一如既往的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