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约会硅谷云基地 为创客就业觅知音
约会硅谷云基地 为创客就业觅知音
时间:2016-09-21作者:华清远见

秋风习习、暖阳高照,在芯盾隋姐的诚恳邀约下,9月20号午后编者和就业袁老师一同约会芯盾,初访硅谷云基地。

哎呦 不错哦!

芯盾办公区一角

来到芯盾受到隋姐的热情接待,出身研发的她不仅负责公司核心项目管理,同时兼顾人才招聘与培养大任,简单寒暄过后,带领我们对公司进行了参观。

办公环境&别致惬意的室内休闲区

为了给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休闲环境,公司也是煞费苦心。隋姐表示:目前公司有几项业务有待人员开发,非常期待星创客的加入,希望加入的学员能胜任更多的工作,挑起更重的担子。在薪资方面,承诺高于同行业水平;在晋升方面,有能力者短期破格提拔重用。

参观过后,我们回到会议室进行详细交谈,并针对三个方面达成了合作与意向。

一、 初步敲定十一过后,火速到访星创客进行专场招聘,大有先下手为强的感觉。同时,传达了芯盾层的意见,只要是符合条件的,有多少要多少!(招人放大招,期待……!)

二、 协调大BOSS来星创客探班,分享创业经验,共话行业发展。

创客们要动心了吗?BOSS直聘有待上演现实版。

三、 选择企业内训,认准华清远见!

后期,为了扩大与华清的合作,隋姐对企业内训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希望下来会有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足见对专注于嵌入式的华清的莫大认可。

约会密谈三小时

没有一家公司的成功是偶然的,作为保密通讯方案提供商的芯盾,有着自己多项核心专利和产品,受到来自360、华为、金立、海信都能多家通讯大咖企业的认可,也足见其技术研发实力。此次,慕名邀请我们到访,是对华清品牌的信任,同时,更是对星创客培养体系的认同,学员的认可。究竟,十一之后能否吸引到创客加入,我们拭目以待!

我和芯盾有个约会

(左-就业袁老师 右-芯盾项目经理兼HR隋经理)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