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黄淮学院与华清远见武汉中心达成合作——共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黄淮学院与华清远见武汉中心达成合作——共同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时间:2016-10-13作者:华清远见

2016年10月12日,应华清远见武汉中心胡校长的邀请,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姚书记,张副书记,孙老师和李老师对华清远见武汉中心进行参观访问。

黄淮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于2004年由驻马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原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而成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图一:黄淮学院与学生座谈

胡校长首先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基本情况、新的教学成果和研发成果并带黄淮学院们参观了武汉中心的办公区和教室。接着,胡校长和黄淮学院的与来自黄淮学院在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实训的学生亲切座谈,首先由姚书记开场,张副书记对实习情况,实习日记进行详细说明,后由教研主任孙老师就毕业论文进行详细介绍。在介绍完需要的工作后,与学生的实训情况和生活住宿进行亲切座谈,学生积极提问,中间武汉中心的老师还给大家准备了水果,气氛和谐融洽。

图二:学生听讲

在与学生交谈后,张副书记表示:华清远见的管理确实非常规范、严格,学生们对华清远见师资水平非常认可,鼓励学生也要配合华清远见老师安排好好学习,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图三:张副书记鼓励学生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认识和了解,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实训等多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约定就共同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