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智能医疗名企与华清远见合作 星创客学员就业有直通车
智能医疗名企与华清远见合作 星创客学员就业有直通车
时间:2016-10-17作者:华清远见

日前,第一个嵌入式培训高端就业班——星创客嵌入式精英训练营首期班已正式结业。由华清远见创办的星创客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行业和媒体关注的目光。由于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的迅速发展,人才缺口也因此日趋加大,如何为这个行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规格技术人才便成了行业发展的一大课题。而星创客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在星创客首期班结业后的企业人才双选季中,计划不到一周的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吸引了北京十余家高科技企业参加,这其中,致力于智能医疗系统和产品研发的蝶和科技吸引了众多星创客学员们的关注。

提到蝶和科技,普通老百姓可能十分陌生,因为其研发生产的智能产品并不是面向普通大众的消费产品。2010年,蝶和集团正式创立,业务领域包括智能康复领域以及智能药房领域,同年,蝶和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包药机、中心药房智能解决方案在成功打开市场。2011年,蝶和科技开展数智康复解决方案的系统研究,融合数十年临床经验,研究制定了包括脑损伤康复、心肺康复、骨科疼痛康复等数十套成熟、完整的数智康复解决方案,翌年,引入人机交互技术、虚拟现实、智能反馈技术,加快了智能康复技术的发展。自主研发的智能药房系统和一系列的智能康复解决方案,让蝶和的品牌虽然不被百姓所熟知,但却与百姓的健康生活密不可分。据了解,蝶和科技目前的服务客户遍及各大医院和康复中心。不久前,蝶和科技与全球智能康复机器人领军企业、总部位于瑞士的Hocoma公司正式完成合并,这让蝶和在重构全球智慧康复行业生态、推动现代康复医疗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蝶和科技的康复机器人

蝶和科技的康复机器人

伴随自身技术研发团队的日益壮大,蝶和科技在嵌入式方面的人才需求也日趋强烈。此次参加星创客的企业专场招聘会,蝶和科技HR负责人表示收获很大:相对于以往的网上招聘和大型招聘会,这样面向企业的专场招聘会虽然规模小,但是流程更简洁、沟通更到位、服务更周到,重要的是高规格人才更集中,招聘工作更高效。而且,招聘会上还特别安排了企业宣讲的环节,这也为企业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对外展示机会,让应聘者们能够更全面的了解企业,通过这次招聘会,蝶和科技成功收揽了4位学员。蝶和科技表示:星创客学员的能力和水平很棒,希望以后能有更深远的人才合作。

蝶和科技公司前台

蝶和科技公司的办公环境

蝶和科技公司内展示的智能药房系统

据了解,蝶和科技是本次星创客人才双选季中唯一一家智能医疗行业企业,对于这家“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智能医疗科技企业,星创客学员们也提前做了很多准备,从多方面了解了公司信息、产品和业务,而蝶和科技的技术实力和智能医疗行业的发展前景更是被星创客学员们聚焦和关注。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