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武汉中心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武汉中心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22作者:华清远见

11月17日晚,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成功举行了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共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在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孵化器大楼1103教室和1106教室举行,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有班主任朱老师和高老师。邀请的嘉宾有武汉中心教学主管程老师、高级讲师罗老师、就业柳老师和刘老师,还有来自16071班和16081班已签约的7位学员进行分享。

班主任高老师主持

在整个活动开始,由武汉中心教学主管程老师和高级讲师罗老师进行分享,他们站在技术工程师角度给大家分享了一个工程师的成长以及之后的转型创业,作为技术人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同学们都听得特别投入,还记着笔记。在分享完后,学员进行提问,整个会场气氛很热闹。

讲师分享

在各位技术大牛经验分享完后,由已签约的7位同学进行分享他们的就业经历。同学们都分享了一下自己在找工作过程中的笔试,面试和参加校招的经验,虽然同学们的建议很多,但还是有共同点的,比如自己一定要多参加校招,多跑面试,不要怕辛苦;在笔试之前,自己一定要多做一些题;在面试过程中,自己一定要自信,一定要主动沟通等。此次的分享让所有在读学员受益匪浅。

16071班学员分享

16081班学员分享

活动第三个环节由就业老师给大家分享,分享之前柳老师带大家一起听了一首歌《今天》,由里面的一句歌词“想要飞得高,就要把地平线忘掉”开场,而刘老师则是以毕业学员找工作经历为实例,鼓励学员们自己一定要努力,接着从简历制作到参加笔试面试,都提出了很多意见,就业老师们都很幽默,学生非常喜欢。

就业老师分享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圆满落幕,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学员,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我们的活动,为在读学员提供了一些宝贵经验与经历,活动后老师们也给在读学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大家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附:已签约的7位同学名单

钟*子(武汉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张* (深圳景阳科技有限公司)

徐* (深圳景阳科技有限公司) 杨* (深圳景阳科技有限公司)

李*华(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 吕*(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武汉白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