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速来围观!上海中心老学员回校分享工作学习经验
速来围观!上海中心老学员回校分享工作学习经验
时间:2016-12-05作者:华清远见

2016年10月30日华清上海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老学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场次,现在就主要介绍一下我负责的主要场次吧!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华清上海中心的就业柴老师,我这边主要负责的是第二场次,主要参与的班级有16072期、16062期16073期及16092期等目前仍在华清学习的莘莘学子们,本场邀请的老学员主要有往期学员16032期解*利同学、16021期刘*雷同学、16041期王*龙同学、15081期张*东同学以及16030期的葛*同学,简单介绍一下几位老学员的相关背景!

首先第一位解*利同学,于今年八月份开始找工作的,这位同学是2015届的甘肃陇东学院的本科生,学的是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他在来华清之前呢做过一些偏硬件的工作,本次从华清毕业之后他结合自己之前的硬件经验及现在在华清所掌握的软件经验以及他自身的表达沟通技巧,在他找工作的时候一点不费吹灰之力,仅面试三家公司就有两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选择第一家公司,就这么顺利入职了,现又以8千月薪成功跳槽到软通动力公司,目前在做着华为的无线通信项目,可谓是前途一片大好。

第二位刘*雷同学,2016届山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的是自动化专业,当初他所在班级的不管是带班班主任还是技术老师还是我这个就业老师,都对这个刘*雷同学赞不决口,他在学习上的态度非常好,认真踏实稳重,果不其然他在就业的时候也不费吹灰之力,当时中科创达直接上门做专场招聘会,第一个就看上了刘*雷同学,他自己的心态也非常好,不打算再继续挑下去,先踏实上班好好提升自己的技术为主!到上个月的时候他已经成功转正了薪资也是相当可观的!

第三位同学王*龙,2014届沈阳工业大学,学的是自动化专业,在来华清之前做了一些不相关的工作,因为考虑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对自己还是想有一个挑战,所以选择来华清进行这样的一个学习,他也是一个非常稳重踏实的学员,找工作的时候仅仅面试一家公司就成功被该公司录取了,在就业柴老师跟他所在的公司联合永道外派华三项目组的人事聊天的时候,人事对他也是赞不绝口,说他们录取了一个物超所值的人才!

第四位同学张*东2016届南阳师院大学学的是自动化专业,这个学生是一个思维非常发散的学生,总有一些千奇百怪的想法,他其实不是班里面技术学的很好的学生,相反的他当时因为中间回学校做论文答辩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课,再次回来的时候甚至有些跟不上这边技术老师的脚步,所以他在前期就业的时候因为自己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吃了一些苦头,好在这个学生有一个很灵活的思维,他不断总结每次面试失败的经验找到自己的方法,组织自己的表达沟通技巧,很快的一份满意的工作就找到他了!他现如今也早就已经转正了,在公司也是做的游刃有余!

后一位同学,葛*大专2008届安徽商贸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这个学生毕业的世界比较早,期间换过很多公司也做过很多职业,但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方向,直到机缘巧合之后找到了华清这样的平台,在此之后他的职业道路就迈向另一个人生,从他之前上了很多年的班也只能拿到八九千的薪资,到目前刚踏入这个行业就拿到了1.5万的薪资就可以明显看出来他的变化之大!

交流会从周六下午的13: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的18:00左右,当天是周六老学员们放弃了当天自己的休息的时间特意赶到华清参加这样一次新老学员的交流会,更有学员是不惧距离的遥远远在武汉、杭州的还特意跑过来助阵,可见这些老学员们对华清还是有一定感情的,我们的新学员也是非常给力的,整个下午全神贯注的听着我们几位老学员的分享,更有同学认认真真的在做笔记,也不枉他们的师兄在台上口若悬河的分享自己的经验给他们做参考学习!

通过一下午的老学员分享,我相信不管是老学员自己还是目前正在学习的华清学子们,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他们日后的职业生涯也是很有帮助的,本次新老学员交流会的圆满进行离不开老学员对华清的身后感情,所以不惧距离时间跑过来参与配合,也离不开华清正在学习的学子们对待学习的热情,所以不分周六日的跑过来这边听这样的一次分享!

再此祝愿华清所有的莘莘学子们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华清的小舞台承载着大家的未来和梦想!社会的大舞台更是迎接双手等着大家的到来,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那就跟着这些师兄们的步伐,以他们为标榜,努力奋进吧!加油!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