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星创客硬实力的见证!年薪16W乃平常事
星创客硬实力的见证!年薪16W乃平常事
时间:2016-12-08作者:华清远见

又一年的中关村创业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创见未来”是今年的创业季的关键词;今年是智能硬件爆发的一年,在很多创业空间,有无数的智能硬件项目接踵而起。这些科技创客者用他们的热情和激情诠释着智能时代的到来。

当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也是创客时代的积极参与者,今年华清旗下嵌入式培训高端品牌“星创客精英训练营”的成立宣告着属于华清人创客时代、精英时代的到来。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南京航空大学黄同学的“创客”故事。

2016年黄同学还是一名南昌航空大学的应届硕士,本科自动化专业、硕士控制工程专业。本科期间黄同学刻苦努力,不但拿到2次奖学金,更重要的是对嵌入式和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平时黄同学会用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和关注嵌入式和智能方面的知识,像《嵌入式Linux C应用程序设计》、《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等华清出版的书籍都是黄同学看的多的书籍。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科技梦想,黄同学本科读完决定继续深造,在读研期间黄同学买了单片机和stm32的开发板,学习了“Linux操作系统入门到精通”《C++》《大话书籍结构》等书籍,同时黄同学也在实习期间做了一年的zigbee城市智慧照明项目,该项目的软件模块和组网几乎由他自己一个人完成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虽然黄同学学习很多相关的知识及做了一年的项目,但总是感觉自己缺乏真正的实践,学到的东西总是不够系统,不够深刻。因为大三的时候黄同学就开始涉猎了很多华清初版的书籍,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科技梦,他决定应该去真正有实力的地方是系统的学习下,而那个梦想的地方就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星创客精英训练营】。

其实在选择华清这家培训机构的之前,黄同学对华清这家公司对于学员的态度,以及做有良心的教育机构是非常认可的,对华清远见在智能硬件领域,特别是智能硬件开发核心技术嵌入式、物联网、Android方面的研发及培训实力都有全面的进行过了解。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自己研发过很多智能产品,包括智能小车、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四轴飞行器、智能TV,包括实训用的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农业等各类智能实训平台,这样的技术实力,也让黄同学非常看好华清远见。也刚好在过完年后,黄同学就找到之前联系过的招生张老师(看来黄同学做事儿风格还是很谨慎的),当时张老师给黄同学推荐的就是今年华清教育集团刚推出的嵌入式培训高端品牌“星创客精英训练营”,这个非常匹配黄同学需求的高端人才培养项目。

经过张老师对星创客训练营特色及培养的人群特点等介绍后,黄同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迫切希望自己能够在星创客完成自己梦想的起航。在向星创客训练营郑重提出申请自荐后,不久他也如愿接到了华清寄来的“星创客”精英训练营录取通知。

4月入学,黄同学在华清星创客训练营每天充实的学习、对于技术专研的精神和态度、每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像是回到了高考冲刺的那几个月,但又不完全是……充实的生活和明确的目标以及快速的成长,像海绵一样吸收着越来越多的知识,让他越来越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黄同学的目标是,未来希望从事嵌入式和人工智能的研究方向,由于社会阅历较浅,他希望自己厚积薄发,经过几年的历练后,能够成为这一方面真正的精英人才或者去自主创业。

现在星创客一期学员毕业已经快2个月了,黄同学目前的年薪已经突破了16万,是名副其实的“硬实力”,黄同学不但挑战了“星创客的年薪15万”,更实现他自己的梦想。像黄同学这样一直追求自己梦想的优秀同学还很多,他们是一群有想法,有梦想、有激情的技术人,也将在未来行业的精英人才。我们相信,华清的星创客未来也必将成为更多人圆梦的开始。

星创客精英训练营16121期招募已全面开放, 12月28日将全面进入教学实训。如果你正准备提交入营申请、参加考核,星创客想对你说:加入星创客,是你正确的选择!

高薪高能,就上星创客!

星创客精英训练营链接://emb.hqyj.com/courses/gaoduan.html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