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核心嵌入式/物联网人才是关键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核心嵌入式/物联网人才是关键
时间:2016-12-13作者:华清远见

机器人导游、VR体验太空大战、扫二维码定制衣服、“魔戒”刷卡通话、现场机器人画像……在南京举办的世界智能制造展览会上,各种“脑洞大开”的设计让人惊叹。12月6日-8日,全球11个和地区的285家企业齐聚南京博览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集中展示了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等各领域的世界先进技术。

图一: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处大事贵乎明而能断,临大势贵在顺而有为。在波诡云谲的竞争中,新一轮智能制造大潮扑面而来。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的展馆内,来自ABB、海尔、西门子、熊猫电子等全球11个和地区的285家企业竞相展示各自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实践与创新。全球经验汇聚一堂,江苏正站在与世界分享的舞台上,发出“智造”的强音。

视频:世界制造智能大会现场

图二:特斯拉

图三:海尔智能制造云平台

智能制造人才是关键

12月8日,在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举行的八场主题论坛上,智能制造领军人物和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前沿技术、智慧集群等话题,带来一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头脑风暴。科学院院士赵淳生说:“人才很重要,把这些很好的人才引进来,一方面我们自己的人才也要培养。”

四:世界智能大会主题论坛

要走好智能制造之路,嵌入式、物联网、Android、智能硬件相关技术人才是决定性因素。作为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专注嵌入式、物联网、智能硬件、Android等方向的人才培养。完善的师资团队,丰富有趣的实战项目,紧跟企业需求制定的课程大纲以及13年来积累的教学经验,成为华清远见持续保持IT培训地位的核心要素。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11大分中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嵌入式、物联网、Android工程师,服务于全国上万家企业,并得到了企业的称赞和好评。

未来,华清远见将继续专注高端IT人才的培养,为推动“智”造输送更多优秀技术人才。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