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西航90名学子10天实训完美落幕
西航90名学子10天实训完美落幕
时间:2016-12-13作者:华清远见

2016年12月9号,西航&华清为期十天的实训完美落幕!本次实训吸引了西安航空学院大四的90余名学子的到来。通过实训,学员们能够掌握嵌入式开发相关技巧,积累嵌入式Linux平台上的开发经验,为毕业进入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约华清学技能

10天前西航学子们来到华清远见参加实训,负责实训的谭老师、王老师首先对嵌入式发展、嵌入式行业环境做了简要介绍,并根据学员们的基础和实训内容,将学员们分为智能小车、智能家居2个项目组。

10天的学习,同学们努力学习技能,不断思考不断进取,不懂就问老师,真的是“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项目答辩展成果

短短10天的学习很快结束,后进入项目答辩环节,来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效果。通过项目答辩,能够让参与的学生对嵌入式项目进一步的了解,将以前学过的基础知识进行融会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了解了整个嵌入式项目的开发过程,便于以后在企业中参与项目时具备一定经验。

答辩主要采用ppt理论+项目成果演示的方式进行,智能小车项目组由讲师赵老师和屈老师担任评委,智能家居项目组的评委由讲师宋老师和刘老师担任。

图1:智能小车项目答辩过程

图2:智能家居项目答辩过程

两个项目分别分为5组,由组长上去讲解,然后分模块演示,然后由指导老师对每个学员完成环节提问,希望可以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诠释出属于自己的亮点。每个学员都很认真的讲解自己10天的业绩,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老师的认可,顺利毕业,成功踏上嵌入式开发道路。

答辩结束后,两组项目组的老师分别讲话,针对本次答辩学生中遇到的问题予以纠正,并给同学们后期的学习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有对比就有差距,针对10天的学习,项目老师、授课老师通过平时的学习,答辩情况对优秀学生进行颁奖,希望学员们可以不忘初心,在自己钟爱的嵌入式行业有所为。

图3:智能家居优秀奖获得者(左)、智能小车优秀奖获得者(右)

至此,华清远见为西安航空学院实施的实训项目圆满结束!相识便是缘,后,西航的和学员纷纷与授课讲师合影留念,将这个特别的经历珍藏!

图4:西航和部分学员代表合影

图5:智能小车项目组合影(左)、智能家居项目组合影(右)

本次与西安航空学院的成功合作,是西安中心与高校合作的典型案例,能够对西安高校嵌入式方向的实践和培训提供参考和依据。华清远见也期待与更多高校的进行合作,为高校学子提供为专业的项目实训。

作为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华清远见在嵌入式培训领域已深耕13年。华清远西安中心将继续在西北地区推广和普及嵌入式行业知识。后续,华清远西安中心将会与更多西南地区的高校合作,为嵌入式技术在西南地区的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