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重庆华清的第一个年终总结会,气质决定一切,不信你看!
重庆华清的第一个年终总结会,气质决定一切,不信你看!
时间:2017-01-20作者:华清远见

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了,总会做些有仪式感的事情,比如为去年做个总结,为来年拟个主题。于是,华清远见重庆中心全体员工在欢乐中总结过往,在期盼中迎接希望。

首先是华清远见总裁季老师致辞,总结集团2016年的挫折、困惑、发展以及对2017年的展望和规划。同时表示公司2016年大的收获就是公司所有员工组成的团队,鼓励重庆中心在新的一年有突破性的发展。

(图:华清远见总裁致辞)

紧接着是重庆中心校长发表了讲话,朱老师首先回顾了重庆中心2016年的创业发展历程,对公司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公司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事的努力与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一同前行,在为企业奋斗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华清远见重庆中心校长致辞)

为了能在2017年更好的共同努力与奋斗,大家将各自全年的所累积的工作经验整理总结出来分享给所有人,大家的努力与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次的总结培训, 让我们对2017充满了期待与希冀。

(图:华清远见重庆中心员工总结培训)

严肃的总结过后自然就是开启吃喝玩乐模式了,看看这渗透着满满的文艺气息的环境,还是挺符合小伙伴们的气质的。

(图:青春活力的年会环境)

我们的活动从来都是采用放养的方式,大家都是自发疯了似的冲向各个阵营。从中午不停歇地玩到晚上,小伙伴们都是活力满满啊。似乎玩什么并不重要,只要大家在一起,便能重拾童真的乐趣。

(图:户外活动纯真童趣)

从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这里没有让我们失望,相信它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好奇心。这里有麻将、街机、台球、XBOX、KTV,还有钢琴、篮球场等,娱乐项目多得我们都快忙不过来了。讲真,我能玩一个通宵,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知道有的小伙伴睡了一觉又起来继续奋战了的。

(图:娱乐方式多得都忙不过来了,哈哈)

重庆中心的颜值气质担当们,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哈。不过呢,我想,好多朋友都会跟我一样,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这浓浓的文艺与生活情调后面,为何会有这么一位画风诡异的童鞋。听说附近是重庆有名的精神卫生中心,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可能是从那边逃逸出来的。

(图:二排右,重庆中心气质担当)

这几位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啊,特别是下象棋的两位,旁边还有着一大帮玩体感游戏的小伙伴,真真是任他俗世喧嚣,我自静谧安然。

(图:我思故我在,我们的世界你们不懂)

到了重要的时刻了,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这么一大桌丰盛的晚餐。华清远见重庆中心就好似象征着重庆人的火锅一样,热情、积极,同时又有着能包罗万象的大气。

(图:吃货们,稍微矜持点吧)

这是华清远见重庆中心的第一个年终总结会,虽然人不多,但满屏都能感受到大家的欢乐与激情!新年伊始,重新出发,既是启程,也是延续,我们会继续扬帆起航,创造新的奇迹!加油2017!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