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西科大高新相约西安华清 快乐无限 精彩不停
西科大高新相约西安华清 快乐无限 精彩不停
时间:2017-04-20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唯一一个拥有研发中心的培训机构,骨子里的底蕴,就是无形的实力体现。 我们研发部有近50位专业研发团队/50余套教学设备/300余所高校实验室建设。产品体系涵盖:开发板、实验箱、沙盘系统、智能硬件产品。紧跟行业技术发展,产品不断升级,功能及需求也多方向的匹配市场需求。 近几年也得到各个高校的高度认可。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简称“西科大高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安科技大学主办,社会力量参与,以新机制、新模式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

西安华清与西科大高新合作,助力学子成才梦。

首先,为提高学生就业率,丰富学生学习生活,帮助学生掌握先进技术,西科大高新和西安华清远见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4月11号至4月15号西安华清远见给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展开为期5天的实习实训,同学们快乐无限,实训精彩不断!



(技术我们的一流的)

(教学我们是专业的)

 实习实训顺利进行,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都说企业是踏入社会的入口,为确保每个学生都有直接接触企业的机会,4月17日,在西科大高新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西安华清远见,别开生面的体验盛况再次拉开序幕。

西安华清老师热情的接待到访老师和学生,在304教室副校长谭老师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讲解了嵌入式发展行业和就业趋势,有问有答的互动方式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激情。

 随后技术老师简单介绍了嵌入式应用之智能小车的设计原理和编程思想,希望学生可以在后期学习中,突破自我。

此次企业行,学子们言:不虚此行,企业工作不比学校,拼的是实力,是技术与智慧,以后还要不断充实自己!

(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