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安阳师范学院率队赴华清北京中心学习考察 赞叹连连
安阳师范学院率队赴华清北京中心学习考察 赞叹连连
时间:2017-04-25作者:华清远见

4月12日,安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博士等一行人赴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中心就学生实习实践、技能提升、讲师培养、学习环境等进行了学习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听取了校区人员的经验介绍,实地考察了华清远见北京中心校区、研发中心、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等教学生活环境。



       

参观物联网实训台项目
       

参观智能农业项目沙盘
       

参观循迹小车项目
       

体验智能家居+VR项目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了解华清自主研发产品

在与华清教职员工深入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于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华清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对华清的硬件实力给予很高的赞誉。校驻足参观了包括:智能农业项目沙盘、物联网综合实训台、循迹小车项目、智能家居+VR实训项目等多个项目,并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亲自戴上VR眼镜进行体验。

于院长详细询问了关于课程体系设置、硬件设备采购、讲师培训情况、学生实训情况、学生在校安全、学生就业情况、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对华清在上述方面的成果给予肯定。

 

参观学生宿舍
       

于院长一行与华清负责人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