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校企合作新高度 商丘工学院与北京华清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校企合作新高度 商丘工学院与北京华清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7-05-08作者:华清远见

4月28日,商丘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司参观考察,就校企合作、学术交流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此举大大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体现了高校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认可,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28日下午,院一行参观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部办公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公司发展历程,院对华清远见在嵌入式及IT培训领域多 年积累的教育教学经验及良好的口碑赞不绝口。

院参观办公区

在与华清教职员工深入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院一行还参观了华清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对华清的硬件实力给予很高的赞誉。校 驻足参观了包括:智能农业项目沙盘、物联网综合实训台、循迹小车项目、智能家居+VR实训项目等多个项目,并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亲自戴 上VR眼镜进行体验。

校实地考察研发中心

  

       

校体验VR智能家居设备

院耐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公司负责人向院提供实验设备使用手册



       

院参观循迹小车实验项目

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开发板、实验箱在技术方面兼顾学生实践和老师教学,添加诸多实验模块,并添加了一键恢复功能 等方便教学的功能项时,工学院负责相关课程的讲师不禁啧啧称赞,她说:“在日常实验实训中,遇到太多学生调试出现问题,而重新恢复实验 设备就占用了大量时间,严重影响讲师实验进度,有了这样的一键恢复设置能更多的将讲师从亲自调试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对课程的讲授 中,这是其他设备厂商的板子都没有的。可以说非常的接地气。”

校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试验箱

在会议座谈过程中,院及老师详细询问了关于课程体系设置、硬件设备采购、讲师培训情况、学生实训情况、学生在校安全、学生就业 情况、加强校企合作等问题,对华清在上述方面的成果给予肯定。

 

研发中心负责人为院作讲解

  

       

院翻看华清产品图册


会议座谈

会后,院与我司在校企合作上达成高度共识,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举大大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体现了高校对华清远见 教育集团的认可,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华清远见与商丘工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院与华清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