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济南华清一周要闻速览 高校来访与主题讲座促进学生发展
济南华清一周要闻速览 高校来访与主题讲座促进学生发展
时间:2017-05-16作者:华清远见

要闻一

为解决大学生的就业、择业、考研等问题,为学生搭建更高的学习平台,5月8日10时,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到我中心莅临参观。中心校长李校长,高校合作部经理孙经理热情接待了来宾,李校长带领山东农业大学老师参观了中心企业文化墙、项目案例实验室、研发中心、岗前实训室、职业素养训练室、课程研发实验室等,并到教室聆听了讲师授课情况。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做了针对学生学习、就业、教学课程体系、教学管理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

要闻二

5月10日-12日,济南华清远见老师应曲阜师范大学、滨州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三所高校邀请,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带来“智能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分析”主题讲座。

此次的三场讲座从李校长自身毕业十年的就业、创业经历说起,谈到毕业时他说明了选择就业方向的重要性,并结合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的实际课程,重点讲解了当前热门智能产业发展的情况,分析其企业新技术特别是智能产品技术的应用、企业人才需求标准、招聘常见要求、就业发展前景等,为大三学生的就业、择业,考研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借鉴。后适当讲解智能硬件学习的过程,以及参加培训对就业的帮助。

要闻三

讲座通知:潍坊学院的学生享福了!

一、交流主题

智能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分析

二、适合倾听的对象

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

三、时间

5月17日,下午14点30分

四、地点

潍坊学院

五、主讲人

李鹏,山东师范大学MBA,北京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山东省青春创业促进会大学生创业行动导师,山东省物联网协会教育分会副秘书长。

潍坊学院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没有什么比犹豫再浪费时间的了。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