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共建校企合作助力梦想起航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莅临西安华清
共建校企合作助力梦想起航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莅临西安华清
时间:2017-06-15作者:华清远见

为响应高校发展、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拓展就业渠道。6月14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王主任、电子信息系主任助理王老师、物联网任课老师张老师莅临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一起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参观指导。

华清远见校企合作负责人池老师热情接待,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此次莅临,希望可以深化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培养出互联网+时代需求的复合性人才。

首先池老师简单介绍了华清远见集团的发展和经营理念,西安中心在校企合作的成果展示包括学生就业信息,随后介绍了我们的嵌入式实训项目(智能小车、智能家具、四轴飞行器等),并和西工大老师针对实习实训课程内容做了详细探讨。王主任对我们的实训项目、教学宗旨给予高评价,并表示:

1.共同培养企业实用型人才,创新、顺势而为尤为重要,此次合作,希望可以优势互补,共同成就学生IT梦。

2.通过校企合作,让物联网工程大三学生明确企业需求,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技术技能。

3.双方应及时交流,学校发展需要企业指导,与华清远见合作,望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


 

对西工大的到来,华清所有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今后也会努力改进,在深化教学改革、校企合作上做得更好,在人才培养上做到更优。

林语堂先生曾向我们描绘过这样的一类人:“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他们的心底,使他们的心境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现实。这类人,并不是简单的梦想家,因为他们总有一个执念,就是要把一个想法变成现实,而且这个现实总是向着他们认为理想的状态无限地接近。”

华清远见04年创办,不仅仅有自主研发的实训平台、专业图书、开发技术和项目也保持不断更新,其研发中心更是我们华清的硬实力!这样的硬实力,也给了我们服务产品更好的技术支撑和实力体现。 

产品体系涵盖:开发板、实验箱、沙盘系统、智能硬件产品。

涉及课程:嵌入式、HTML5、JavaEE、VR/AR、安卓。 

跟进行业技术发展,产品不断升级,功能及需求也多方向的匹配市场需求。这些也是我们校企合作的坚实后盾,更是得到广大高校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莅临代表着校企合作正式开启,预祝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学生们来华清远见西安中心,共同开启嵌入式智能小车实训之旅。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品学兼优的专业技术型人才,是华清远见人才储备的重要保障,华清也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一体化优势,为企业快速发展孕育更多优秀人才,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希望更多高校可以加入我们,和西安华清携手共进,为推动IT开发事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