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面试干货大集锦 星创客大咖来探班为你解答
面试干货大集锦 星创客大咖来探班为你解答
时间:2017-07-03作者:华清远见

为了给星创客学员提供更多接触企业的机会,及时获取一线企业技术大咖的经验分享,本周六我们组织举办了一场大咖来探班的活动,请喊出我们的口号:“大咖来探班,开始啦!”(你鼓不鼓掌无所谓,只要来捧场,心态就是这么好,啊哈哈~)我们今天请到的是原华为、博通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段老师,具有十余年嵌入式研发经验。当然面对这么个大咖,我们参与的学员不能用人数来表示了,我们要用班级来表示,此次参加的班级有:星创客16121期、17021期和17041期的学员。我们要一起聊聊《企业面试那点儿事儿》。

学员鼓掌欢迎

为了表示感谢天融信段老师的到来,学员们掌声不断热情饱满。首先来说道说道北京天融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信息安全行业企业,天融信公司1995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十多年来天融信人凭借着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融天下英才、筑可信网络”的人才理念,成功打造出信息安全产业高端品牌TOPSEC。无论安全技术还是安全理念,天融信始终和见证着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每一个里程碑。

段老师风趣幽默的从自己还是一个小白的时候讲到自己的工作经历再到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再转过头来看看我们的学员们的表现,那就直接麻溜上图吧。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能看的出来你们确实是做足了充分准备的,不只是这些认真听讲的学员,还有一些学员更上心了。我也就不啰嗦了,还是有图有真相来的比较好。

学员在认真记笔记

学员在认真记录笔记

段老师讲演完之后,刚说了句:“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问的。”话音刚落,然后学员们就开始抢着提问了:Q1:如何制作一份完美的简历才更能吸引面试官呢?Q2:对于我们这些学技术的而言,面对大公司和小公司来说,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Q3:如果工作经历并不是太多的话,简历中如何突出自己的优势呢?…………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欢迎你来咨询我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详细详情可以联系我们的咨询老师哦~)

也许你航行了一生也没有到达彼岸,也许你攀登了一世也没能登上顶峰。但是能触礁的不是勇士,敢失败的未必不是英雄,奋斗了就问心无愧,奋斗了就是成功的人生。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希望学员们都能有所启发、有所收获。相信自己,你们永远是棒的!好了,让我们以段老师的专访照,结束我们的美好时光。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