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联合成都华清 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实训
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联合成都华清 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实训
时间:2017-07-13作者:华清远见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在第三学期联合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进行校企合作,于2017年7月4日开始,开展了十天左右的专业实训。参加这次实习的是电子信息工程系2014级的同学们,实训内容是智能家居项目。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于2004年成立于北京中关村,是的嵌入式、物联网、移动开发技术专业服务机构。十多年来,华清远见凭借着专业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的研发技术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成都中心是华清远见在全国的12大直营中心之一。这次带领大家进行专业实习的,就是成都中心的严老师。

智能家居是指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防盗报警、环境监测等多种功能和手段。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不仅具有传统的居住功能,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甚至能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这次的智能家居项目实训,严老师把班里的每五六个人分成一个小组,每小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项目。





本次智能家居项目,能够使学生充分理解并应用嵌入式/物联网技术,从而激发学生对智能硬件的兴趣,培养学生创新应用能力。项目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认真,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学到了很多先进实用的技术知识,对以后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作用。严老师的认真负责和细心教导,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称赞。

这次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与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联合开展的专业实训,既巩固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也通过实践提高了动手能力,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进社会之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的锻炼机会。“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云南农业大学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祝参加本次实习的全体同学学业顺利!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