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第16届师资培训班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顺利开班
热烈祝贺第16届师资培训班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顺利开班
时间:2017-07-21作者:华清远见

7月21日,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阵阵凉风袭面而来,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凉爽感。也是在这样一个清凉的日子里,2017暑期第16届全国高校嵌入式暨物联网师资培训班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顺利开班了。

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从各个高校赶来的优秀老师们全都准时的坐在了201教室里,翻着华清远见的原创图书,等待开班典礼的开始。

上午9时许,师资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走进大家视线的是担任此次开班典礼的主持人,华清远见北京中心的班主任胡老师。胡老师简单介绍完此次师资班的开班目的后,依次请出了参与开班仪式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华清远见总裁季老师、技术总监刘老师及北京中心教学主管苗老师。三位老师气势昂扬的入场,脸上挂满了微笑,简直不要太兴奋~

成功源于自我改变

首先,上场致辞的必须得是我们全华清英明神武、智慧超然的总裁季老师。季老师在发言中先介绍了一下嵌入式,并说明嵌入式未来的发展趋势只会越来越好,并以马云无人超市的例子证明人工智能化将会走进人们的生活,而这和嵌入式,和物联网都是紧密相连的。

之后,季老师着重对华清远见的业务及这次的师资班情况进行了发言。季老师表示:每次师资班的召开都有不同的改进,课程大纲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一步步完善。不仅是师资班,华清远见的所有课程都秉持着这个原则,尤其在今年,更是新增了Java与大数据方向的课程。除了线下课程体系的丰富,线上课程也有质一般的飞跃,创客学院就是很好的例子。

(季老师致辞)

在季老师致辞的同时,坐在底下的各位高校老师们听得都很认真,还不忘翻阅华清远见的官网。

(这位老师听得都入神了~好严肃,不知在想什么)

爱不够的物联网,搞IT我们是认真的

接下来,作为华清远见技术总监的刘老师上台讲话。刘老师在季总裁的基础上,对人工智能化、云计算、IT技术等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详细的讲解。刘老师用事实告诉大家:物联网2.0时代正在到来,无人超市、共享单车的火爆验证了这一点。后,刘老师从生活中我们会用到的各种IT技术过渡到华清远见的教学上,说明华清远见不仅有全面的课程还有自主研发的产品,能满足各大IT热爱者的钻研欲望。

(刘老师致辞)  
       

       

       

(结合热门行业项目案例教学)

自我介绍欢乐多

两位老师发表完致辞,接下来轮到自我介绍环节了。华妹听完各位高校教师的自我介绍,真想给他们一个爱的么么哒,简直不要太厉害啊~在本届师资班中,前来学习的老师有的很年轻、有的很年长,但对追寻知识的渴望之情一点也没有减少。

其中有位老师的自我介绍很是有趣。别人来参加师资班都是为了学习、学习与学习,他竟然说“我来就是想看看现在的学生为什么在学校不好好学习,而更偏爱进行培训。”

从各位高校老师的自我介绍中,不难看出来:虽然他们都很优秀,但仍来学习,培训。一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二是为了把更好的知识传递给学生,让他们学以致用。华妹在此也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谢谢你们选择华清远见,相信华清远见,并来这儿参加培训。华清远见的每位老师也会竭尽全力,上好每堂课,不让你们失望。

自我介绍过后,担任本次师资班班主任的李老师也上台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他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告诉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骚扰”他,一定来者不拒。

后,大家来到华清远见门口前,进行了合照。希望经过这六天的培训,各位高校老师的知识面更加广阔,也希望华清远见越办越好,向高校师生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课程!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