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十天实训 他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十天实训 他们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时间:2017-07-25作者:华清远见

提起夏天,你会想到什么?

空调,西瓜还是游泳池~

然而,对于大学生来讲,

首先想到的还是实践,

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中,

在实践中发现不一样的精彩,

在学习中探索更多的知识,

华清远见的校企合作就是坚持着这一点,

7月10日—20日,西安航空学院的学子来到了华清,

十天的实习实训感受科技的力量,

制造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

而毕业答辩将会是他们对于自己完美的答卷!

【第一章:项目答辩】

项目答辩由各组项目经理对参与项目的开发人员进行介绍各自所负责的开发板块,想要通过什么原理实现什么样的效果,由各组组员推荐组内学生担任项目经理。

 

       

演示环节中组员通过详细的操作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后由老师进行指导、点评。

 

       

       

提问环节中华清远见的专业老师根据具体原理,系统操作,演示中存在的问题等对学生进行提问,并加以指导。

  

       

       

通过项目答辩,学生掌握了基本的项目经验,具备了一定的软件开发技能;台上演示,学生提升了自身的表达能力以及控场能力,让自己的台风变得更好;老师提问,学生明白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后期方能取长补短!

【第二章:讲师总结】

学生答辩全部结束后,老师根据答辩中大多数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对本项目进行总结。

【第三章:优秀学员】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会变得更加优秀,为自己找一个目标,并且朝着这个方向而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第四章:期待着】

不论将来你走在哪里,处于哪个平台,请勿忘初心,坚持梦想!

——华清远见校企合作负责人王康老师

【终章:未来不是梦】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十天的实训,将校园理论知识融合到实践中,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衍造出属于自己的真知,从而一直走在对手的前方,要知道,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