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成都华清秋游记:问道青城山 乐享慢生活
成都华清秋游记:问道青城山 乐享慢生活
时间:2017-09-13作者:华清远见

九月,初秋,天高云淡,正是爬山的好时候。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组织全体老师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9月8日,下班之后,出发,前往青城山~

——成都华清秋游记

到达目的地之后,天色也早已暗下来。凉风习习的夜晚,先来一场篝火晚会开启我们的旅行吧!

熊熊的篝火燃了起来,红红的火焰,呼呼的直往上窜。点亮了黑暗的夜空,也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沉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中,我们的老师都是多才多艺。

 



       

围着篝火,手拉手跳舞

这次的篝火晚会,不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也让我们看到了彼此在工作之外的另一面。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在生活中,用年轻积极的心态去享受生活。这,就是华清的老师们。

是否还记得《新白娘子传奇》里面有一句歌词“青城山下白素贞”?

这次我们去的,就是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历史悠久,为道教发源地之一,属道教名山,素有“洞天福地”、“人间仙境”、“青城天下幽”之美誉,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山林木青翠,四季常青,诸峰环峙,状若城廓,故名青城山。

初秋的青城山,能让人静下来,平静地感受着大自然。

都说青城山是个巨大的天然氧吧,一场秋雨过后,山里更加清幽惬意,看着秀丽挺拔的群山,听着溪水的淙淙低语,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山风,叫人心旷神怡,浑身上下的每个毛孔都写着满足。

我们爬行在曲折的山路上,嬉戏于峡谷的丛林中,沐浴着清新的山间空气,感受着道教文化的魅力,心灵也受到了洗礼。

老君阁是青城前山的高点,海拔1260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登顶的那一瞬间,内心抑制不住的激动和兴奋。在登山的途中,我们都没有放弃,相互鼓励,一直坚持到后。

此次青城山之行,让我们由内到外,接受了一次来自大自然的洗涤,感受到了久违的自由和全身心的放松。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大家的欢声笑语依然回荡在耳边。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有爱和温暖。我们积极向上,我们团结合作,我们诚信创新,我们都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IT人才而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