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突破自我 全面倍增—济南华清年中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突破自我 全面倍增—济南华清年中总结大会完美落幕
时间:2017-09-13作者:华清远见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即日,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日,家人们,让我们携手同行。

流金岁月,鼓声雷鸣,激起万丈雄心,勇者宏图,风雨同舟,震荡你我情怀。走在的红地毯上,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作为华清的一员,激动,感动,骄傲,自豪各种心情集于心头。

时光荏苒,2017年上半年,济南华清的家人们一直奋斗在路上,挥洒昨日的汗水、泪水,今天他们带着成果荣耀归来,市场团队,教学团队,教务团队,后勤保障行政部、财务部、人事部、媒体宣传部,他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每一个人都能在关键时期可以快速转变角色,配合于各个岗位,年中是他们让 “华清号”满载而归。

随着热烈的掌声,年中总结大会开始了。

首先是由济南华清远见校长为大会致辞。

关心你,在乎你的人才会用心的管你,我们帅的校长李校长,用心良苦的栽培每个人,不放弃每个家人,为得就是让大家奋斗,努力过后都会有耀眼的成绩。

在这里有一个部门她们默默付出,穿梭于学生的问题之中,他们深夜加班,只为教好每一个前来学习的学生,他们积极配合,跟随市场转战于各所高校实训中,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学部,马上即将迎来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接下来有请我们济南中心李校长为在教室辛苦授课的老师赠送鲜花以答谢。

一束束鲜花散发着清香,每一束都代表着华清对老师深深的感谢,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他们的努力,使奋斗在前线的市场老师有了前进的动力。

辉煌的战绩来源于每一位华清人的热衷与奉献,是他们给华清带来了荣誉,是他们给华清注满了力量。台上的他们总结了,从屌丝到男神的蜕变,从平凡到女神的华丽转变的过程。

口碑好不是吹的,华清的研发实力和规范管理得到了高校的广泛认可,济南中心与省内四十多所优质高校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公正,公开,透明的数据,我们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得到学员们对老师的认可,对华清的认可。



       

每一轮的总结汇报之后,我们还为老师们精心设计了抽奖活动,小小的惊喜,大大的感动。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重头戏啦——表彰环节。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此对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昨天的努力,今天的成就;付出多大努力,就有多大汇报;21世纪,女不强大天不容。

随着奖品的发放,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此时此刻是美好的,我们看到了每一位员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我们真正的感觉到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

我们的全家福

后李校长为我们做后的总结汇报。

回顾上半年的成就,可谓“硕果累累、喜事连连”,我们由此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2017下半年我将继续秉承“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发展理念。争做山东省教育质量好的IT培训机构,为更多高校,更多学生,更多企业提供具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在这里的每一位同事,济南中心都将为提供提升平台,希望每一位都能成为全面发展性人才。

我们坚信,济南华清远见的明天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