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西安华清实习实训 能来宝鸡文理实在太好啦
西安华清实习实训 能来宝鸡文理实在太好啦
时间:2017-09-25作者:华清远见

在我国,因为人口基数大的原因,就业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除了社会客观原因之外,“实战经验”一直是大学生和企业之间分歧所在。企业总是希望能够招收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员工。而作为学生,想要在完成大学所必要的课程学习之外再为自己增加真正有价值的工作(实习)经验,确实不容易。

随着教学理念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大学在教会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也在尝试引导同学们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实训来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因此,校企合作应运而生!2017年9月11日—9月20日,宝鸡文理学院邀请华清远见为本院16级测控专业的学生进行实战项目培训,无疑是理论实践两手抓的典范。

华清远见的老师们都有着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以及高超的教学讲解水平,从全行业的分析到本专业的阐述,从底层的研发到上层的应用,从嵌入式的系统组织架构到便携设备的原理与操控。我们带着先进而丰富的行业前沿知识走进宝鸡文理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一起成长。

(华清远见宋隆基老师)
       

为保障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到实训中,掌握智能小车的开发原理,宋老师设计了环节多样,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引导同学们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提升整体的编程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

  

        

2个班的学生随机组合成各个学习小组,磨合的过程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团队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就成为了放松身心,提高默契的必备良药,每位同学都随之更加了解彼此。

作为大二年级的学生,同学们的基础普遍比较薄弱,在实训的过程中,大家都在感慨平时没有学好的C语言等基础课程,也通过这次实训系统的学习了,非常赞。而后的答辩环节,不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实训项目中的各项技术,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积累更多项目经验,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西安华清远见和宝鸡文理学院的这次项目实训,是我司的传统校企合作项目之一,通过这些活动增加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项目经验。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为自己积累优势,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