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兰州交大等着我 西安华清来啦
兰州交大等着我 西安华清来啦
时间:2017-10-25作者:华清远见

随着每年大学毕业生的不断增加,怎样保证学生们更好的就业,怎样为学生们设置更加符合社会现状的课程一直是高校努力的方向。我国教育部对此作出了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的倡议。这充分说明了校企合作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2017年10月20日到22日,西安华清远见来到了兰州交通大学,为物联网专业的大三学生展开了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对于尚未毕业走出校门的同学们而言,华清远见贴合社会、贴合行业与企业的实训项目无疑会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启发与思考。

华清的老师们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也因此保证了教学质量的高水准和项目技术的先进性。主讲人王康老师从近年来IT行业的发展入手,通过分析行业内的薪资对比与就业路线的规划,来向同学们全面的讲解嵌入式技术及它的系统组织架构。



       

同时,为了让大家亲身感受嵌入式的魅力,宋隆基老师特意设计了智能小车的体验环节,寓教于乐的引导每一位学生都能参加到实训中来,让他们敢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终解决问题。这无疑会提高同学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经过项目的实训,同学们都对嵌入式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积累了项目经验与自身的综合能力。经过团队协作的磨砺,同学们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华清远见和兰州交通大学的校企合作项目是双方一直以来的传统项目,目的是解决目前高校普遍存在的“纸上谈兵”现象,让更多的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终走上自己理想的岗位,实现自己的理想!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