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一招教你如何“稳准狠”地引起TA的注意
一招教你如何“稳准狠”地引起TA的注意
时间:2017-10-31作者:华清远见

不知不觉10月也快要结束了,这个月底对于广大周杰伦的粉丝们而言,注定是火热而振奋人心的。28日晚在杭州举行的《地表强》演唱会,也聚集了大量迷妹前来为偶像应援。

周董的歌,可以说是在我们每个人的青春旅途中都留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去听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我想不止是出于对偶像的那一份崇拜,也是想要在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中回味自己一路长大的历程。        

周董的演唱会自然是亮点多多,而28日晚的杭州场似乎更是精彩无比,点歌环节不光有萌娃与周董的合唱版《甜甜的》,更是cue到了游泳队的可爱男神孙杨。

不过刷爆热搜的还是这位霸气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了。

“我的前男友应该也在现场,他马上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但是,我还是想祝福他,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给他。”

“让他老婆看看我,我有没有她美,给我一个特写镜头,让她看看我有多美,他有多瞎!”

如此特别的歌迷想必也让偶像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啊~

视频一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关于前任的话题也渐渐引起了热议。不管是支持“好聚好散”还是“勇敢开怼”,每一段失恋的故事往往都伴随着后来“打鸡血”般奋发向上的历程。虽然这样的情感故事结局不尽相同,但是前任带给我们的“力量”往往是不可估量的。

讲到这里脑海中浮现华清汉子们一张张敲代码的脸,心中不禁涌起一阵苦涩。

还记得在当初的七夕小采访中,说到如何脱单,就有几位男生表示“学好技术,拿到高薪,自然就会有大把妹子向你走来啦”!

的确也有一位学员,在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不凡的气质,以及日益拔高的技术水平,用海量女朋友的照片拼出了她的样子。

当然,用外行人看不懂的代码表白就更是不在话下了,属于程序员的浪漫也是浪漫中透着可爱啊~

之前《大咖校友》的主角雷同学也在班主任老师问到“老婆”的时候,开心地规划起几年之后买车买房的幸福人生了!凭借自己的努力收获一份高薪的工作,还愁不能“抱得美人归”吗?

不管是痛失爱情之后反省自我,还是为了迎接爱情而选择自我提升。每一个单身狗都不要气馁,现在的单身是为了让我们好好修行自身,以更好的样子在未来遇到合适的人。

单身并不可怕,做一条单身的咸鱼才是可怕的。愿前任的力量都可以促进我们成为更仙的小仙女/小仙男。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