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长沙华清一对儿好基友的学习和就业故事 我有酒你想听吗
长沙华清一对儿好基友的学习和就业故事 我有酒你想听吗
时间:2017-11-29作者: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长沙中心有这样一对儿好基友,刘同学和谭同学,他们是大学同学,研究生同学,租住在一起,结伴来到华清学习,在他们硕士和华清课程都还未结束前,双双拿到同一家公司的offer,并且选择去同一家公司从事同一岗位工作——嵌入式linux底层驱动开发。

世界上幸福的事之一——好基友与我同在,我们共同分享着生命中的美好旅程!

刘同学和谭同学在华清学习非常认真刻苦,两人在一起形影不离。学习上有问题时相互探讨,有困难时互相帮助,松懈时互相督促鞭策。

刘同学善于表达,在招聘网站投了十多封简历拿下五个offer,属于班上的面霸。就业老师建议他分享面试资源给小伙伴,没过两天,好基友谭同学很顺利的跟他进入了同一家公司从事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的工作。

他们的成功离不开相互的扶持,那么我们身边是不是也有几个好基友,如果能像他们一样,一起学习一起工作是不是减少了点城市生活的孤独感,多一些归属感呢!

两位同学都非常务实,正如他们当初一致选择来华清学习嵌入式课程,脚踏实地一步步为自己的光明前途努力着!刘同学感慨,现在一天比一天艰难一点,今后一年比一年舒服一些。谭同学也认为,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