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Linux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第2版)正式出版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Linux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第2版)正式出版
时间:2015-01-05作者:韩悦

2014年12月,由华清远见研发中心组织多名业内顶尖讲师编写的《Linux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第2版正式出版。本书结合了大量的示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bash Shell脚本编程的语法、命令、技巧、调试等内容,在书中还有很多练习可以引导读者思考,力求使读者掌握Linux bash Shell编程的所有特性。结构清晰、易教易学、实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学以致用,对易混淆和实用性强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提示和讲解,并配有光盘,光盘中提供书中出现的所有脚本文件、各章的讲解PPT,以及各章的讲解录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是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到目前为止教学采用的实验平台、图书、课件全部来自自主研发,成为业内唯一公开连续出版图书的培训机构。这次新出版的《ARM处理器开发详解》同样秉承了华清远见的一贯风格,讲解专业、细致,擅用实例、汇聚企业新技术需求,深入浅出的对基础知识和理论进行透彻讲解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典型应用案例帮助读者进一步消化内容,理解记忆。为满足快速增长的移动开发领域对Android等主流嵌入式操作系统研发人才的需求,华清远见在多年高端嵌入式专业培训和丰富的企业内训实施经验的基础上,于2004年正式成立华清远见3G学院,学院充分整合行业经验及专业领域的企业合作资源优势,打造出专业、科学的实训体系,帮助合作院校时刻紧跟行业用人需求的新趋势,引导毕业生在知识结构上更好地实现与企业真实需求的对接,从而有效提高其就业竞争优势,顺利进入专业研发领域。

至今,华清远见已公开出版80余本图书,保守估计受益于华清远见专业图书的读者超过30万,数年蝉联嵌入式图书榜首!面对如此广泛的关注和期待,在未来华清远见将继续关注于推动的嵌入式行业发展,为培养出更多的嵌入式方向人才,为的嵌入式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