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如今为华为开发内置应用很自豪
如今为华为开发内置应用很自豪
时间:2015-11-05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赵超
  学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学历:本科
  专业:自动化
  班级:武汉15041期
  单位:武汉软通动力有限公司
  职位:安卓软件工程师
 

一转眼,入职已经近一个月了。工作期间接触多的就是在linux下对安卓5.1源码进行修改,为华为T系列开发系统内置应用,这与在华清远见所学知识点不谋而合,在此感谢武汉华清远见的老师们的耐心指导。

来到华清之前,我的工作是技术管理相关,由于兴趣的原因,加上近物联网比较火热,了解到了华清远见这个培训机构,经过和武汉华清的王老师的交流,终下定决心,辞职来到武汉华清培训。

在这里,我系统的学习了关于linux嵌入式的一系列东西,比如C语言,数据结构,到linux下的文件IO,进程间的通信,linux下的网络编程(套接字socket,select多路复用),linux下的数据库sqlite。之后还学了ARM,Linux内核裁减、移植,嵌入式Linux下常用接口的驱动开发,以及安卓系统移植和安卓应用的开发,后做了一个关于智能家居的项目,前面所学的东西基本上都用到了,知识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

完成项目后,到了我们关键的时候了,都不要急,保持心态平稳,这个时候就业陈老师会耐心的教给我们一些面试技巧,因为有项目经验的原因,得到面试的机会比较多,老师们也帮我推荐了很多公司。在面试过程中,不要紧张,就像聊天一样,自信点,一定要对简历上面提到的东西了如指掌,多聊一些项目相关的知识,好能拿出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的东西,这样你才能容易拿到offer。

在这里再次感谢武汉华清远见的所有老师!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