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看看身边的他们 应届高薪不是梦
看看身边的他们 应届高薪不是梦
时间:2015-11-23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晋峰
  学校:黄山学院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单位:上海与德通讯技术
  岗位:驱动工程师
  年薪:8W
 

  姓名:詹有飞
  学校:黄山学院
  学历:本科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单位:上海与德通讯技术
  岗位:驱动工程师
  年薪:8W
 

公司介绍:

与德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与德通讯")创业团队的历史沿革始于2007年,于2010年成立与德通讯. 他们是一家年轻的以创新为使命的高科技企业,在互联网的时代,他们致力于移动通讯终端、互联网智能硬件和互联网接入等先进技术的研究。与德通讯总部位于上海,制造物流基地在深圳,目前公司规模400人。

学员背景:

晋峰和詹有飞都是2016年应届毕业生就读于黄山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年暑假来到华清远见学习嵌入式,在来学习之前其实对嵌入式了解的比较少。但来了之后学习一直都很用功,每天都是很早来到教室,晚上熄灯之后再走,技术能力提升很多。晋峰给人的感觉很开朗,也很聪明,而詹有飞给人的感觉很沉稳,平时话不多,但每次都是第一个来教室的,学习非常用功。

求职生涯:

项目快结束的时候就业老师就开始给他们安排面试机会,在去与德面试之前,詹有飞和晋峰手上都有了其他企业的offer。但通过了与德的笔试之后进入复试的时候他们反而都有点紧张,因为他们看到与他们一起进入复试的都是一些211/985的高校研究生,突然很没有底气,但就业老师告诉他们,只要尽全力了就行。当他们一起进入复试时,华清学员扎实的技术能力优势很快就体现出来了。之前詹有飞和晋峰在自己的项目组里也是实打实地主要成员,虽然在项目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在解决的过程中,他们也学到了更多。所以在复试的时候很多别人都没遇到的问题,他们俩也可以很快地就回答了出来。面试结束后,他们俩还一直担心自己会不会没选上,毕竟学校背景都不如别人好,但惊喜总是在后,他们俩都通过了,而且很顺利的就拿到了offer,不管是实习薪资还是转正之后的薪资都让人很满意,主要的是他们可以如愿地做他们喜欢的工作,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他们俩以后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